補一些允在的手機圖~ 韓Bo凌晨更新的...
  JJ的頭看起來竟然變小了=_=












鰻...鰻魚飯..............


一些電台照~






飛機上的照~ 我們倆坐在一起...ㅋㅋㅋ


這就是下面那節目 誇獎中JJ害羞的模樣~ 某人一直看著他哦.


-----------------------------------------
允在下午上的現場電視節目《ぴーかんテレビ》截圖 現在我的手機桌面就是這張~膩歪了~
JJ那可愛害羞貌太萌了~ 因為女主持人一來就誇獎他皮膚很光滑比女人的皮膚還要好! 害羞










上廣播節目~


兩帖都貼一張~ 允在是開心的坐飛機的時候... 米秀珉不清楚!


今日日程:(HB允浩家族)

[名古屋地區]
3/11(星期三) 13:00~17:00 ZIP-FM
※名古屋組,在中和允浩登場. 

-----
名古屋組的圖片超少的..因為這次艾迴想賺錢故意需要日本手機付費才能看到圖片
如果能像去年一樣就好了~多好玩啊! 唉..
雖然看了這些允在的膩歪截圖就很滿足了 但是還滿失望的~
聽說允在今天跑的通告大概有10幾個 結果才這些圖=_=
至少也照個鰻魚飯給我看嘛! 這兩人一定又去吃了.........


去年的圖片我電腦裡都沒了 剛去韓網爬到兩張!
我還大概記得第2張JJ說 "某某麵非常辣很刺激..好吃~~~
好像又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說很辣很好吃 .....


 


你們兩個給我繼續膩歪吧!! 明天應該還繼續宣傳的..?


(Fr: 豆花吧 / 存在 / 韓Bo / 日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