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郵差完整版+去年拍攝的鎖骨美人J:跑車CEO變成自行車郵差的悲情故事TT..
電視版又要改到10月才播放了 我忍我等!!! 反正9月先有鄭Loli能看..嘿嘿~
     
090605 《天國的郵差》完整版 (我看完另一有原始字幕版的拍攝了..孽姐傳了我再放~)

甜甜官網留言:你也知道你是小可愛阿~ "信念如影隨行"能夠好好思考的一句話!
   

松松bo更新:被淹沒的壽星= = 第一眼就看到搶鏡頭的金JJ..
 

Bigeast手機訊息+蝴蝶結照再1p:笑得甜甜的壽星拿著甜甜的草莓蛋糕!
  

28單SBU官網版面:官網弄得像blog一樣 有點失望啊~
 

某甜生日UFO:這人太過分了!還故意露鎖骨誘惑人..算了壽星最大> < 甜甜生日快樂~
 

日韓作家會議-天國的郵差片段:一點也沒被雷到~難道因為我喜歡孝珠的關係?
  
螢幕初吻啊!!!.....鄭Loli醬 之前飛濟州島探 金Baby醬 的班是專門去探這場嗎= =
090604 《天國的郵差》預告片1  預告片2  OST試聽

允在&允的朋友群85Club:年初 允又帶他家JJ跟他85朋友群在演唱會後台一起~


28單 Stand By U演唱會東x版PV:還是東x版本好 淡淡憂傷不悲情 又有顏..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S6sQqkImp0/

東友2雜誌圖:要等到25日等不及了! 那遊戲服裝真個性= = 我要看一群Loli玩遊戲~
    

Staff Blog更新+手機桌布:Staff~不要性感路線 我要氣質質感路線+_+
  

6/2 Music Fair:請別懷疑圖的大小= =謝謝..唱了4首歌 其中1首是SBU~


BeeTV+視頻日bo的圖我把它全合在一起了! 現在好像都播到演唱會後台了..

[中字] 090601 Bigeast限定手機影像-東方神起的Moolog 第6回

3月YJ分組宣傳演唱會販賣照:我家YJ好和諧~剛看才知道原來演唱會還賣這個~= =
   

Mu-Mo手機雜誌:圖太大我切割了請理解- -..昌昌啊!你減什麼肥阿!!! 吃胖點!!!JJ~
允吶的舌頭很軟哦~ 內容翻譯:http://tieba.baidu.com/f?kz=587286323
      

福岡後記:這場後記滿多的我就挑料比較多的放~下次請來全體版teyi teyi~> <
    

Secret Quiz補:允這張是第7場札幌的 補大點的圖~昌昌那個不知道哪一場..
   

東方狗cy久違更新:台風生了8個寶寶!!!台風做爹了~鄭允浩你做爺爺了!!! 哈哈哈miniroom是8個小台風= = 東方狗訓練師說過幾天要把小孩的照片放上來~期待吧!
 

JJ Thanks Bo+米秀珉Thanks Mail:到福岡想起分組宣傳的狂言 一群農民狂言中毒中..
   

Secret TVXQ+Quiz:東x什麼最多---補藥多!!! JJ你再練肌肉就把你綁起來..
   

福岡場超美的粉色票夾+簽名彩帶:會很多人後悔沒買福岡的票吧 先預告大阪場是紫色哦!
  

Staff Report:期待鄭CEO再次擊鼓演出~ 朴甜甜你就調皮吧你!
    

30日TBS播的韓3巡con:一些歌和solo表演都cut掉了..怨念~不過我愛的小白船還在
下載+在線:http://tieba.baidu.com/f?kz=586310806


韓媒報導標題:東方神起,日MTV"最佳團體影像"獎受挫 BigBang在VMAJ2009上大放光彩
冷笑..無知的韓媒...東x在異國辛苦打拼了4年還不如剛要在日出道的BB! 還韓國版Exile呢~
不想說什麼了.....我只是覺得我們這5個孩子好傻好可憐..你們這麼努力得到了什麼?

5/24 扭腰的CEO:包準浩飯看的血脈噴張! 我就是噴血的浩飯一枚..


From:官網 / 日bo / 韓bo / DNBN / 圖上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