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截了沒幾張.. 一是因為節目都快結束還弄不好播放器 二是用最愚笨的小畫家截的= =
Cultwo大哥們的廣播室太漂亮了! 讓孩子們這樣坐也很好 今天來賓還有鄭仁姐~~~


最後的拍照時間..


我果然還是喜歡冬天 孩子們的冬裝太可愛了! Cultwo大哥們都羨慕孩子們的帽子~
小烏冬戴這帽子更嫩了 好可愛好可愛.. 你果然是萌神 >ㅅ<


拍完照唱最後一首歌 好像是HB.. 因為這播放器竟然沒有聲音 我聽不見聲音ㅠㅠ


美神峻秀給小烏冬順順頭髮.. 我很喜歡這一幕 好溫暖!


但是臀神李小諾不樂意了... 雖然之後他馬上被燦燦襲胸.....


我家寶貝萌神烏冬 & 我理想型懵神燦燦...


以笑的很開心的孩子們做結尾.... ^^ 那愛心是觀眾們貼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