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終於有空閒來發圖了 雖然今天的健康狀況很不好..我慢慢來吧~
這天很明顯的我是為了BEAST看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家二寶貝小燮太可愛了^^
LIVE時 因為光光又去穿透屋頂而空缺了 所以演唱的時候是耀燮幫忙指揮誰唱的~ Bad Girl



銀特DJ問外面的Fan:哥哥們可不可愛= =? 小馬說BEAST在電台的表演有不一樣的魅力~
跟聽眾連線問4Min.BEAST&銀特DJ中她喜歡哪個 聽眾說喜歡BEAST的耀燮ㅋㅋ
小黃毛耀燮當然也說了謝謝.. 所以之後問聽眾問題也是由耀燮來念 這位聽眾答對得到禮物了


 

嘉允俊亨合唱~ 因為外套都是黑色一直被說是CP啊! 4Min也故意說哥哥-爸爸-老公~
但是我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不過兩位的合作真的太好聽了 嘉允的高音&俊亨的RAP!!!

結束時銀特教4Min和BEAST結束BOBO~ 從智允開始BOBO輪到耀燮~ 大家都太害羞了..
還是小燮做的可愛^^ 最後拍官圖是到外面拍的 原本很期待的..可惜了~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