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作權保護特輯~ 長髮小T很美麗! / 2 Secret - I want you back
4 介紹下首歌曲是SHU-I的救救我 所以yuri超人要去拯救他們了!!!




1 SHU-I - 救救我 我昨天才知道仁錫現在在這隊裡面TT / 2 Yuri跳Oh Yeah~
4~ MBLAQ - G.O.O.D Luv 也開始後續曲了~不仔細看還以為準變紅毛了 原來是戴紅頭巾



這個Ending都是Mir叫喊聲好可愛~ / 3 H-Eugene(ft.IU) - 愛情警報 我最愛IU唱的版本



小T問Yuri在聽什麼 Yuri說是PM的十分滿分中的十分 之後就聊到這次的主題著作權啦~
2 K.Will - 想念 想念 想念 / 3~ 2PM Cleam Song~ 改歌詞版的10分滿分10分 可愛死了 
這才是最原本單純的野獸們^^ 可是會想起這首歌還少了一個JAY...T_T





3 Rainbow - Gossip Girl 看來看去我還是只喜歡隊長栽經~ 完全魅力!
4 Comeback 殷志源 - Siren 回來的殷初丁 剛聽的時候有點怪..覺得比較喜歡上一張的歌.



1~ 甩頭甩頭~ BEAST - Mystery / 3 宣傳影片 應該是正花姐和荷娜姐沒錯吧?
4~ 我們sexy Bra院長也回來了 Brain - 我的女人 這張專輯我都聽了 是想挑戰電子曲風啊!
雖然更喜歡他的抒情形象 但對我來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的Brain~



小T和Yuri說他們在跳JOJO舞~ / 2~ 也跟上後續曲風潮~ SHINee - JoJo
當初專輯一聽我就很喜歡的這首歌~沒想到會打到這首真開心!^^



1~ T-ara - Bo Peep Bo Peep 放送事故 當時就疑惑開頭怎麼也有男聲跟著唱Bo Peep
看到CY留言玉貓對草苺說"你唱的Bo Peep出來了快去跟T-ara道歉~
大家猜想是在後台沒想到mic沒有關 結果又跟著唱就放送出來了 草莓啊草莓~= =

結果登上各大搜索榜1位 各大新聞網也出來了~ ㅋㅋ 傻孩子真有福~~~
特地放上韓飯銜接過的版本: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lRhqAlp5bY/

2 朴振榮 - No Love No More / 3 Heartbeat~ / 4~ 僵屍舞 2PM - Heartbeat



疊羅漢上面兩隻頭轉了轉 很僵屍的感覺 喜歡! ending集體殺了俊昊丟前面去 可憐的皇帝啊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