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寫內容又處理圖片從昨天到現在共花約6~7小時..我以後真的不弄綜藝節目截圖了 累死TT
以下內容不確定真實性~因為不會韓文怕我也有理解錯的時候! / 1 Cass啤酒Taec版~

Click-BShow~ 2PM登場一同演唱~ 放去年在KBS歌謠拿到年度歌曲獎的2PM畫面! 
回現場一開始女觀眾問燦成記得她嗎? 燦一下子懞了..原來是燦的同窗 還有拿來照片哦!
很久不見燦成給她抱了一下.. 但是問到她喜歡的是PM裡的誰 她回答的卻是峻秀~~~ 
波比開心的也抱了她一下 旁邊的觀眾激動的要死...是波比的王fan! 如果是我也會氣死ㅋㅋ




小佑榮說他今天是擔任MC的角色~ 申英跳的A&A很搞笑又改詞了~~~
問喜歡的成員 勝宇哥故意說不會是佑榮~ 第二次回答說喜歡俊昊~ 原因是跟Rain長的很像! 
小皇帝也回說很喜歡IRIS勝宇哥的角色~ 但又故意提到李炳憲回擊他 復仇啊 
俊昊趕緊過去給勝宇哥致歉..
華靜姐說喜歡峻秀~ 是50代喜歡的類型? 哈哈哈
峻秀也說很喜歡華靜姐~有聽姐姐radio的吧! 完全被迷倒了~~~
現在念觀眾留言的單元有手勢了~佑榮要求勝宇一起做 還是""的叫聲..為某昂昂給弄的嗎?


 
小孩佑榮解釋單元變成胡言亂語了 弄得大家爆笑連連啊! 泰妍那張好多題目都讓澤演跌倒..
有一題很好笑! 問佑榮真的是178cm嗎? 小佑榮驚訝懞了.. 好吧 我也懷疑過~ -_-
換佑榮念題 澤演和Khun都旁邊好奇的看 小佑榮可愛的是一邊念題目還會一邊自己回答~



這次泰妍終於以23比22題數第1次贏了佑榮 可選擇自己想問的其中題目..
選了"喜歡WG還是少時?" 苦惱野獸們..峻秀說喜歡少時徐賢 真有眼光! 我也最喜歡這妞兒~
俊昊說喜歡少時的泰妍~ 因為人在場吧 問為什麼? 說很可愛..MC們還想追問 俊昊耳朵都紅了
申英反問泰妍喜歡PM中誰? 泰妍說是澤演~ 澤演最近大勢啊! 下個提問是澤演過去那些照片
澤演說那是原色系呀 哈哈哈! 澤演和Khun英文對話 談論到在座泰妍 澤演說"She is hot- -"
申英說他在說我~哈哈 澤演說Khun韓國話不好而鬧出的笑話 把給水說成了請給我女人- -




下個問燦成關於他是老么的問題 燦成說SJ前輩們知道他是老么後""的嚇一跳~太老成了
波比讓燦展示撒嬌 結果又是熊掌一推把波比推飛了~ 這就是我們家老么獨特的撒嬌啊keke
接著說到Khun他兩妹妹的問題~ 問會把妹妹嫁給成員中誰? 說是死也不行...ㅋㅋㅋ

 

這段就是之前有事先聽說的 勝宇哥來說知道大家都跟他們6個一樣想念Jay在等待他回來..
但是因為現在也不能確定 沒辦法在節目上談論Jay的事情..請大家見諒~

後來勝宇又突然冒出一句覺得2PM會紅多久?
 6個驚嘆號馬上浮出來!!!!!!
談論出道是08年9月4日 現在已經1年5個月了~ 說那時候都沒人認識他們的可憐事兒...TT
現在想起來是有趣的吧 佑榮說當天和澤演遇見林昌正前輩 但就只對佑榮說"你哪兒來的?"
佑榮還很禮貌的說"我是2PM的" 小孩委屈說為什麼要這樣~ 其實你這小孩出道前就一路人樣
勝宇知道峻秀大邱 燦成首爾 俊昊日山 Khun泰國王子 澤演波斯頓"媽朋兒" 故意欺負佑榮說你哪兒~ 我家委屈的小孩是釜山的! 聊到廣告數出道 1年的2PM > 20年的勝宇 哈哈 
也說到Cass啤酒因年齡不能出演的燦成.俊昊 / 下個問題是PM的藝能感~ 
我們通編俊昊說wild bunny初放送他只出演15秒 製作組很貼心還特意去找出俊昊的畫面




2PM的藝能定石~ 第一點反應要夠大! 波比笑到手遮住臉 勝宇馬上學起來做 太搞笑了~
佑榮推薦俊昊做個人技模仿~ 做完孩子們都爬起來大喊 再給一次機會還是一樣...
字幕給上"俊昊個人技Fighting~放心 俊昊的季節就快到了!
我家廉價王佑榮爬出來教大家跳廉價舞~ 先是扭到左邊又到右邊~~ 柔軟的小腰啊..



還故意拉勝宇也來跳 亂舞好得嚇到孩子們 哈哈~ / 澤演要示範表情變換... 
先是天使微笑 一下子變成野獸表情 你果然是又蘿莉又野獸的擔當╭(╯^╰)╮ 勝宇也試一次~




華靜姐叫佑榮也做一次看看~ 我家小孩天使表情很可愛 但是野獸表情竟然對著勝宇哥做.. 
媽阿~我又看到Toshio了!!! 澤演都會學很多團體的舞蹈~像是少女時代的~~
所以讓澤演跟泰妍跳一次說出你的願望.. 還故意放澤演台上的野獸模樣對比 爆笑啊~




問孩子們怎麼入JYP的? 勝宇特好奇佑榮 澤演說佑榮是JYP公開採用5000人的1等
嚇到MC們~ 還放了當時小佑榮跳舞的片段! 我家小孩當年那舞真的最高~!!!


 

澤演在說當初他參賽的爆笑事情 用很快的走路速度進去到定點傻氣的比YA~哈哈 
連念RAP&無高音嘶吼也好笑~大發啊! 也放了青澀的玉同學當年唱歌的樣子一枚~對比下!




說到俊昊讓他唱歌 我們俊昊可是6500中1等的呢! 太好聽了~ Khun的美貌是街上挖掘的! 
也說了澤演俊昊燦成都是參加Superstar Survival選上的~ 還有VCR確認~~~




聊到練習生時間 波比4年 澤演Khun俊昊峻秀2年 佑榮1年 所以佑榮又被勝宇+孩子們調戲了!
佑榮今天都是被勝宇哥欺負的~ 這次PM來就變弱了 反擊不了勝宇哥了 哈哈
Khun說和澤演在電視上看到李承哲在說藝人是天生的~ 所以澤演失望的嘆了口氣...
Khun.俊昊.峻秀演唱Nothing Better! 泰妍大喊"牛奶皮膚2PM"
好吧 我家野獸是越來越嫩了



Khun說自己很緊張~ / 談到朴振永 當時讓他們做做看Only you...還如澤演表情那樣發火了



波比在說看到熊泰宇在罰站的的事.. 佑榮想起了辛苦的過去...
Only you時每天沒日沒夜練習 朴振永卻怎麼都不滿意 從週一至週末每天都在罵他.. 
一個人待在練習室彈琴的那段時間感到悲傷就流下眼淚昂昂哭了.. 
其他孩子們說那時為了鼓勵佑榮所以給他買了冰淇淋~ 說佑榮吃了就變回原來那樣了 
寶貝兒果然很單純! 不過如果當時沒有經過這些事情的話 今天就不會有這樣的你了~ 
畢竟你這小孩當初只會跳舞啊.. 而且寶貝兒在模仿哭的時候好可愛! 
俊昊也在說10分滿分時期朴振永教導他的事情 不過這裡是比較爆笑的~ 參考小皇帝表情!




接著討論10分滿分和HB的舞蹈重點~如心臟舞! 2PM跳了10分滿分.A&A.討厭你.HB
10分滿分用現在這種造型跳太萌了... 字幕2PM是最高偶像~
讓勝宇和佑榮一起跳A&A 勝宇問佑榮動作~ 小孩愣了愣 那是什麼新動作...



勝宇和2PM一起跳了A&A 太精采了~ 勝宇哥有舞蹈天份哦!



突然響起嘉賓來臨的聲音 小皇帝還"?"了一下 原來是PM的編舞老師朴南勇端著蛋糕來了~~
愛吃的熊燦喊了大發! 反正這蛋糕就是為你準備的不用客氣~ 大家給燦熊慶生吹蠟燭 好溫馨!




Khun還幫南勇哥找鏡頭自我介紹~ 後來就是講一些編舞的事情我不寫了 因為我好累...
讓孩子們重演HB高難度的金字塔隊形~ 也說了討厭你初舞台澤演大發!
還有撕澤演時傳簡訊跟南勇說了什麼~ 以及KBS歌謠孩子們露背野心俊昊脫太多的事..




歡送完南勇哥就是下集預告了 我覺得下輯好像更好看 可是我要上課希望趕回來還的到TT 
特別來賓還有2AM大爆料~ Dirty Eyed Girls的大合體和bo peep!!!
以及更加深層的談話~ 這個看了應該會讓很多人流淚吧? 啊..怨恨啊 下禮拜!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