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禮拜沒截圖 SBS訊號終於好了 但我忘記去確認時間 今天竟然提早播出 反正後半部更精采!
1 朴玄彬 - Ah! Hot / 2 Brain - In my head 好想拿來做BGM..我太喜歡這次的歌了!

3~ 金鐘國 - 是這個人 每次視線都會不由自主的關注這位伴舞哥! 真是很有趣的人啊..



1 預告下禮拜Epik High的回歸~ / 2 三位MC在興奮的討論Epik High的回歸等等...
3~ 告別舞台 C.N Blue - Now or Never+孤獨啊 容和很努力的秀戒指當中~ (我結)



 
1~ Comeback BEAST - Shock 在透明箱子中的開場真的很帥! SBS這設計真不錯~



2~ 2AM - 死也不能放開你 總覺得我好久沒截到這麼清晰的權了 / 4 oh~oh~ohoh~



1~ 上禮拜因演唱會沒來領3連冠的少女時代頒發式! 秀英提到了H1N1生病的Yuri...
讓老小徐賢說幾句~ (其實就是幫忙老小能秀戒指的啦!) 我結製作組真的很無聊- -

 

1~ T-ara - 因為你而瘋狂 每個人的造型都很喜歡~太sexy了! 每場live都很期待!!
4 KARA - Lupin 佈景顏色太深看不清楚所以截不了什麼圖 這張圖是我加亮了非常多的成果
說說這次CB 荷拉甩馬尾很性感~ 奎利還是女神 勝妍.妮可短髮帥氣可愛 智英變得好漂亮~




1~ 少女時代 - Oh! 有點迫不及待想看到後續曲的黑暗少時了~ 女團都一起走黑暗性感風吧



 本周一位 - 2AM 連權兒也嚇一跳愣住在那兒~ 我也同感 我以為會是TARA或KARA呢! 




原本我只認真的看瑟雍在和佑榮抱抱~ 忽然發現斗俊竟然跑出來唱Encore...
珍云還當起小fans給他應援大喊"尹斗俊~" 斗俊唱了一句就不好意思的溜到後台去了
感情真的很要好 這會是一輩子的~ 我們都是一起流血流汗打拼過來的熱血男兒!!!




上囧圖!!! 那些非平凡人的意境要慢慢的好好體會...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2AM [死也不能放開你] 7 6 2
 金鐘國 [是這個人] 6 5 -
 4men [不行] 1 2 -
 閔京勳 [因為痛 所以是愛吧]      2 3 -
 C.N Blue [孤獨啊]  8 7 1
 KARA [Lupin] 2 New -
 T-ara [因為你而瘋狂]          2 New -

前面還玩安德烈金啊~ 為什麼是和澤演哥... 昂~ 我又憋屈了!  (這bo最近換的logo我喜歡)
  

哼~人家雖然很可愛但是也有練些肌肉的! (雖然搖起來像贅肉) 話說龍爺真的和底下這隻像嗎?
  

今天的舞台~ 真的設計的很漂亮! 讚賞一下! 還有以上是我最愛的兩B型小孩 張烏東&梁小燮!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