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有空來發圖了ㅠㅠ... / 1 正仁 - 憎恨 / 3 M4 - 為了你的旋律 這次的歌真的好好聽!
提前說一下明天的音樂中心暫停播出一次! 因為MBC要播棒球賽 剛好讓我做作業 感恩啦~



1 Wink - olssu 之前的害羞害羞反而比較無感 這首歌曲會很期待他們的演出~ 
2 taec: Do you feel my heartbeat? 介紹"噗通噗通" [這首歌我沒有截圖]

4 OneTwo - Walala Lalale 一直是克里斯馬的演出 可是最近累聽了更累...- -


 
1~ 雪梨:k.will的 佑:禮物~ 雪梨:佑榮oppa~^%*&%#...(摸頭) 寶貝兒好萌!!!
3~ K.Will(ft.H-Eugene) - 禮物




1~ 2AM後續曲訪問 示範了一下請罪舞 taec笑好哥們瑟雍的舞姿 所以被瑟雍抓著衣領 ㅋㅋ



4 JJ - 漸漸更.. JJ這次走的風格很可愛 如果繼續維持下去很好^^

 

1 金鐘國 - 不要忘記 發現之前那位伴舞也在後面跳著 我想我變成他的fan了- -
2 Outsider - 旁人 哥是神秘主義? 總是打歌打的很少~ 又有高人氣 這就是厲害的地方!
3~ 少女時代後續曲訪問 明亮少時和黑暗少時的對比示範! 真喜歡2010歌謠界的黑暗風潮!!

 



1 Epik High - Run / 2~ T-ara - 因為你而瘋狂 其實之前應該準備要打後續曲的..
可是突然發現因為你而瘋狂人氣高居不下~ 所以才繼續打的吧 不過後續曲也是很強勁的啊!




1~ 2AM - 我錯了 房時赫大哥做的曲子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首首動聽阿~~今年是2AM年!



taec不知道模仿什麼 小佑榮在跳因為你而瘋狂 果然是瘋權的朋友╭(╯^╰)╮ 一個樣!



2 介紹歌曲 虎燮taec跳Run Devil Run 佑榮跳Lupin動作"噓"..這兩人剪了頭髮真的很呆- -
3 BEAST - Shock 恭喜一下昨日(3/25)MCD一位! 出道來第一個1位~ 真開心!
4 KARA - Lupin 這台真的很模糊 截出這種水平 星期日我要換一台看! (雖然都差不多- -)




1~ 少女時代 - Run Devil Run 華麗的背景襯出漂亮的黑暗少時~ 這件小sun的造型很好看
 本周一位 - T-ara 繼MCD後再次拿到1位! 其實我沒想到能拿到人氣1位的 願望達成!!!



3 taec給好朋友恩靜拍拍後背鼓勵鼓勵~ 辛苦的隊長睡恩靜很棒!
4 反串的這集家族誕生我還沒看呢~ 不知道怎樣 光看到taec那臉那身材就噴飯了..




多虧這麼模糊的畫面才能截出這麼多囧圖.. 女團天下~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BEAST [Shock] 3 2 -
  4men [不行]  1 4 -
  閔京勳 [因為痛 所以是愛吧] 3 5 -
  Epik High [Run] 2 New -
  Outsider [旁人] 2 2 -
  KARA [Lupin] 4 3 1
  T-ara [因為你而瘋狂]      4 3 1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