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權兒在推特說因為海外行程耽擱所以不能趕來主持人氣歌謠 放上權兒可愛的人型立牌~
2 Joosuc - Pop N Drop / 4 洪真英 - 我的愛 性感的光州大姐頭 這張的歌比上張的更好聽!



1~ G.NA(ft.容和) - 我走 你好好過 變身rapper的容和 還可以 不過這種形象讓人不太習慣
3 雪梨說容和的rap超棒啊! 兩人一直看著大字報在主持 背不起來怎麼不直接拿台本呢- -
4~ Infinite - She's Back 充滿夏日氣息的後續曲 宇賢的吶喊加分很多! 新團中我的最愛
這7個孩子性格都很可愛 實力也都不錯 像璞玉一樣 越雕琢絕對會越美麗! 等著看好了..
之前感到很有趣很好笑的 主打歌是喊著"回來吧~" 現在後續曲是"she's back"




2~ 初演 GP Basic - Game 用公司名作為團名的新組合 平均年齡只有14歲 最小的是小六!
老實說我對年紀這麼小的孩子真的沒什麼興趣 和我也差了5~7歲 而且竟然要走成熟路線!!
表演看起來像想當明星在街頭演出的孩子 想走的風格比較像F(X)和早期的4Min...
那小六的孩子我在sk見過 我認為應該長大點再出道 童音rapper 我很暈- -



 
1 JQT - 不知道 記得去年出道那歌我沒啥感覺 這次的歌也普普 前途有些擔憂..
3~ 初演 Nine Muses - No Playboy 在韓國未出道就備受期待 寶石團&ZE:A的師妹團~
開場走秀的編舞我很喜歡 符合自己模特團的特色 還是JYP做的歌 但是第3場了唱功怎麼辦啊!



1~ 回歸 Secret - Madonna 最近新歌最看好的秘密團 太愛百變孝盛了 好喜歡這個新髮色

 


1~ 回歸 Rainbow - A 彩虹團真是女團中顏最好的團 一起甩馬尾太性感了~
3 Hwanhee - ..有時 這次專輯變身b-boy的fany新歌我也很喜歡 強悍男人的形象很迷人! 
4~ 曹誠模回歸訪問 容和唱著誠模的歌在模仿他 要變身壞男人唱快歌的誠模 還是很可愛~
公開剛出道時的照片與現在的對比 容和又模仿一次 說自己模仿的"一模一樣嘛" 哈哈..


 

4~ 告別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出道就大紅的miss A 我現在已經很期待下次專輯了!



3 Miss Korea 真 的容和~哈哈哈 / 4 孫丹菲 - Queen 丹菲的宮廷裝造型真的非常好看~



1~ 回歸 曹誠模 - 外遇嗎 哥一直撥頭髮弄得一團亂 還有一些動作 我還是喜歡哥站著唱情歌..
4~ SHINee - Lucifer key的髮型我好像慢慢接受了...- -




3~ SE7EN - Better Together 7哥這場有好幾個表情都很可愛 為了刪圖還煩惱了一下..



 本周一位 - SHINee 二連冠!!! 我以為會是7哥或寶兒的 很意外 但是下週要三連有點困難
溫流一臉疑惑的看著容和給他的麥克風 想說為啥要給我啊? 左看右看才發現是他們獲勝了~
DJ DOC突然跑出來舉著道歉的卷子.. 原來是要給周五MB扔寶兒一位的花道歉!
歌謠界惡童DJ DOC 其實我挺佩服他們 演藝圈這麼黑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他們都直講出來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SE7EN [Better Together] 3 3 -
  SHINee [Lucifer] 4 3 2
  BoA [Hurricane Venus] 2 New -
  DJ DOC [我這樣的人] - New -
  G.NA [我會過得很好] 4 3 -
  Homme [飯還吃的挺香] 2 New -
  miss A [Bad girl Good girl] 6 5 1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時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