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Teen Top - Supa Luv(remix) / 4 李賢 - 我生命中的最高 真的很喜歡李賢的聲音~



1 Dal★Shabet - Supa Dupa Diva 幾場音樂節目沒看見她們 還以為結束打歌了呢!
3 Dalmatian - 那男人反對 我最近得了至秀病 好喜歡這孩子啊 主唱擔當 也是很美麗的聲音
偏偏認知度還不是很高 不用說中網了 就連韓網關於斑點狗們的訊息也不是很多.. 唉



2 回歸 金賢政 - 1分1秒 / 3 5Dolls - 你的話 其實我不太喜歡那位新成員... 公司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捧她? live表演有些小動作太搶了 之前聽了MR消音果然還是燦美唱功好 5dolls都被稱為燦美與他的dancer們了ㅡㅡ; 我覺得其實秀美的唱功也是還不錯的...



1 簡美妍 - Paparazzi / 3 嘉熙 - 回來吧 壞心的你 嘉熙不solo就太可惜了 能跳能唱能rap!



2 告別舞台 Infinite - BTD 這首歌的蠍子舞讓我無限團增加了很多人氣 期待後續曲吧!
3 李正 - Let's Dance / 4 Mighty Mouth(ft.Soya) - Tok Tok 今天的打歌服真好看~



2 MBLAQ - 再次 自從Y開始跟電音脫離不開了 聽了主打再到後續曲我覺得還是cry最好聽 cry沒打歌就人氣挺高的也很受好評 如果打歌的話拿獎應該不是問題 可惜了..


 
1 告別舞台 Secret - Shy Boy 因為太受歡迎所以打歌打了好久了 這次秘密團真的大發!
3 IU - 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 IU妹妹開始專心的打後續曲了 快歌受歡迎 慢歌也同樣受歡迎~



1 G.NA - Black&White 最近橫掃排行榜一位的GNA! 祝賀~ 人氣也是越來越高哦..
4 東方神起 - Maximum SM現在做的音樂都不像以前好了 現在只是單純的看著這兩個孩子



音樂節目 2011年 上半年 專區 : http://www.wretch.cc/blog/ruotao/12629647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