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lmatian - 那男人反對 我可愛的麥町們 前幾天音樂節目都沒出演真擔心跟出道曲一樣



2 我們秀智太漂亮了~~~^^ / 4 5Dolls - 你的話 紅不起來的小分隊 真的選錯歌了ㅡㅡ;



1 新曲 Han Groo - My Boy 後續曲也很可愛 已經有屬於自己的風格了~
2 新曲 Girl's Day - 閃耀閃耀 最近因為打歌校服而受到關注 歌曲也有受稱讚 雖然我覺得普普而已 不過確實有進步! 但是LIVE表演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也不是那麼自然...
3 新曲
Infinite - Shot + Nothing's Over 從出道到現在我一直愛的無限團♥ 沒有團體比他們陽光了~ 新歌很受好評舞蹈也那麼可愛! 最近看我們Hottest韓飯中飯也都開始喜歡無限團真高興~ 我成奎頭髮長了好萌 L今天沒破音了 佑榮的釜山好朋友Hoya自上次BTD就開始人氣飆漲啊!





1 李賢 - 我生命中的最高 / 2 回歸 ZE:A - Again.. + Here I am 其實ze:a快變成光熙與孩子們了 光熙這孩子的真性格我很喜歡~ 但這次新歌我沒有很喜歡... / 4 G.NA - 已經開始想你



2 Far East movement - Rocketeer 來韓國開演唱會順便上音中 我想聽like a g6~
3 回歸 輝星(ft.Infinite-Hoya) - 心冷的故事 輝星果然還是品質保證 好聽啊! 沒截到hoya
4 MBLAQ - 再次 這首歌mir真的不再出來表演了嗎? =[



1 K.Will - 心跳 / 2 宋智恩 - 瘋了嗎 (ft.方勇國) 智恩的solo結果紅了練習生方勇國ㅋㅋ
嘉熙 - 回來吧 壞心的你 太卡沒有截到圖 而且嘉熙這首每次怎麼截都會很扭曲和猙獰ㅡㅡ;
3 BigBang - Tonight 上禮拜說不摔吉他了結果還是摔 看著都很心痛啊...



2 新曲 東方神起 - 至少要知道這個 很SME的音樂 之前在電台聽到這首不覺得好聽 沒想到要做後續曲ㅡㅡ; 那段sexy的舞蹈還不錯 一出現都引起高分貝尖叫啊...



貼一個我無限團♥♥♥ 挺形象的ㅋㅋ Nothing's Over~~~ 請多喜歡!!!


音樂節目 2011年 上半年 專區 : http://www.wretch.cc/blog/ruotao/12629647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