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6 (六)  

據我所知昨天都在錄音樂中心 有些飯說昨天看到khun錄我結 什麼昨晚很開心都是因為V...
nonono 韓飯看到昨天他還跑去和佑榮一起吃肉約會呢 你們說他昨晚很開心 那原因是什麼
帳單依舊是khunnie付的.. 民在以經紀人的身分又跟去吃了一頓免費的ㅋㅋㅋ
韓飯討論最近khunwoo為什麼這麼頻繁約會 說khun喜歡男人嗎 有位就說khun只是喜歡佑榮!
剛dan姐說今天燦昊在喝冰淇淋咖啡 你們這些coffee couple - - 等等的音中大家要收看哦!

孩子們首場舞台很棒! 我看過MR消音視頻了 尤其是燦燦這孩子的唱功進步值得再次表揚!!!
taec推特讓大家讚美佑榮,說他真的非常努力! 在我心中我家兒童無論何時表現都是最高的^^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一直不停歇的努力著 回歸特技表演還有3場 要小心不要受傷啊 烏冬~~~
上強心臟舉著"戀愛零經驗"的小孩 我喜歡他把工作看的比愛情重要 可能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吧
否則這小孩跟他告白的女藝人一大堆 傳說最近也有一個跟他告白.. 有的早就亂七八糟去了...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這孩子在韓國很火的 fan也最多 強心臟第1次去就是第1排 khun到了第2排
當天跟dara和春兒一起錄所以我很高興~ 小烏冬總把椅子轉到後面找他khun哥...ㅋㅋㅋ
MCD回歸舞台: http://www.youtube.com/user/taerisong#p/a/u/0/X3tCYUUyAuQ
-----------------------------------------------------------------------------
 101014 (四)  

  
剛完成MCD錄製 錄了特技,Still,I'll be back 只有50人能進場 所以舉行短暫的Fan Meeting
這次造型我真的好喜歡! 眼妝效果也比我想像中的好!! 看著我家小倆口的打歌服似乎挺像的
khunnie的臉笑得連dan神都只能拍成這樣了- - 等等還要錄強心臟呢 你們倆要膩去那兒膩!
另外燦燦今天還把他那隻呵護倍置疼愛有加的"情感"小貓兒帶到MCD~ 看到的人都說好可愛啊
請期待以及收看下午MCD的播出.. 但我是看不到PM出場了 只能晚上回來再看視頻...ㅜㅜ
  
khun你的手..molamola 右邊這張是推推扯扯又摟肩膀的khunwoo...
-----------------------------------------------------------------------------
 101013 (三)  


taec: 各位! 不需要到國外去!! 這裡是Cass的拍攝現場!! 在山谷中玩吧!!ㅋㅋㅋ
又是拍Cass..之前拍了那麼多都沒放出來 現在又拍! 看起來像一群中學生去戶外教學拍的照片
不過李俊諾和張烏冬是小學生ㅋㅋ 金波比去哪兒了? 一邊工作一邊玩樂吧 孩子們~~~
其他我修過的孩子們Twitter照片歡迎到我相簿或這兒看 ^^
昨天說MCD的事sorry各位..我被騙了 應該又解讀為"1小時30分中看到2PM" 騙人要收看的話
很多fan也被騙了.. 看到節目單才發現還有其他出演者 那還寫2PM's day做啥 我恨你MNET!
-----------------------------------------------------------------------------
 101012 (二)  

CY標題:2PM

CY日記 (分類-我的故事):2010.10.12 00:31
因為你會再回來 所以我才放你走 (p.s. I'll be back俊昊部分的歌詞)



CY音樂:
Still - 2PM
I'll Be Back - 2PM
니가 나를 떠나도 - 2PM / 即使你離開了我 - 2PM
I Can't - 2PM
I Know - 2PM
Dance2Night - 2PM
I'll Be Back (Club Mix) - 2PM


小烏冬終於等到這天能把歌放上BGMㅋㅋ 孩子們的G.NA姐姐也把I'll be back放上CY了^^
昨晚公開了MV: http://www.youtube.com/user/2pm#p/u/6/jMdofhj9WKU
我很喜歡燦和烏冬演唱時的舞步..原地踏步兔子舞也很有趣~ 但khun說需要耗費很多體力= [
之前才看華英姐要編第2part而已 現在mv都已經出來了 南勇神和華英姐都最高~~~!!!
I'll be back確實是越聽越好聽的類型 就像孩子們說這首聽完旋律一直迴盪在腦海 主打就選它
昨天音源公開成績也都不錯 這幾天肯定還會再升的 接著就讓我們期待MCD首場回歸吧 >ㅅ<

MnetMcountdown: 10월14일 Mcountdown은 2PM's day! !! 1시간30분내내 2PM을 본다~
被騙了...根本不是一小時30分都是2PMㅜㅜㅜㅜㅜ 故意寫那樣來讓人收看.. 唉...
-----------------------------------------------------------------------------

 101011 (一)  

  
音源公開了~全部的歌曲都好好聽! 脫離了電音 看到音樂的本質 技巧上也更加純熟...
會發現孩子們的聲音怎麼都那麼好聽~ 你不會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練習特技摔了幾次..
連原本是音痴的燦成現在都能擔當演唱部份! khun也能把英文摻著韓文的rap消化的這麼好!
他們依然是2PM! 卻是鞭策著自己不斷進步 更加成熟的2PM!!!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團體...
這次專輯中的"I Can't"是佑榮的偶像Ra.D做的... 輕輕柔柔的旋律 甜甜的唱進心裡深處..
khunnie馬上在推特說這首歌是他的最愛 佑榮更不用說了~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麼迷人的旋律
太感謝Ra.D大哥了! 小烏冬一直是Ra.D大哥忠實的fans 還連帶影響khunnie也變成小fans~
韓飯都說這首是Ra.D要寫給佑榮的.. 全名為"I can't forget your love" Ra.D大哥的神曲啊!
讓野獸不再這麼強勢 而是溫柔甜美的野獸 希望你們都能看到他們的改變 STILL 2:00 PM..
I Can't 完整版地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a4E5Q-hG8
I'll Be Back 完整版地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G1Olk1630
剛去逛了一圈發現一堆路人都被咱家這首I Can't給秒了.. 拜託 Ra.D大哥是誰? 當然神了~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