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神拍的圖就是神級的~~~ 我們孩子們好漂亮! khun兒竟是運動員代表!

  
今晚是燦昊time... 膩歪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跟上次一樣 運動會果然是燦昊天下

 
給熊燦子餵食的昶旻~ 又沒跟AM一隊ㅠㅠ 這隻動物習慣是咬人 昶旻啊要小心..

 
自拍狂你洗困~ 俊諾又在賣萌 快點把照片放上推特來!!!

 
捏俊諾耳朵的是誰??? 這孩子的順毛造型真的太可愛了>ㅅ<

 
回宿舍休息一下又趕去錄製運動會... 今天因為韓國下雪所以改在室內比賽!
khun兒和我無限團^^ 今晚好像也跟MBLAQ.SHINee一起 燦兒50米預賽第一名!!!

峻秀: @san_e Happy birthday SAN E !!! Heybaby如果你成為我的愛人我會把最有趣的date每天每天變成你的生日 word!!!!
[後句是峻敦幫SanE feat的B.U.B.U歌詞] 
└ San_e: Thank you(땡큐) baby tom and toms ㅋㅋㅋㅋ

khun: Whatever you do I will smile. 

燦成:
SanE哥 生日快樂!!!! kekeke
└ San_e: 好想你 燦成哥 ㅋㅋㅋ

澤演: @san_e 哥!! 生日祝賀祝賀!!
└ San_e: 唉呀 振國xi??? ㅋㅋㅋㅋ

 
凌晨獨自回韓的少女烏冬 以及幫潘瑋柏拍mv到凌晨5點的khun 今晚6點左右才回到韓國

 
昨天我結&演唱會的新聞報導 是泰飯截的圖哦~ㅋㅋ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