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K 我只看了一點cut 我燦被吃豆腐嚇死了 真可惡啊...ㅠㅠ 不過真的很搞笑ㅋㅋㅋ

 
燦成: 情感啊 看看我ㅠㅠ / 燦成: 哈哈嚇...!!ㅋㅋ
看來今天回往十里了.. 情感啊.. 我好喜歡你daddy啊ㅠㅠ

*3/9日 Jun.k 將發行Solo輯 曲名是"寫一封信"和"Hot" 另外有跟簡美妍合唱的"現在一瞬間真美好" 都是峻敦作詞作曲的 這孩子真的開始走我盼望他走的路線了 真感動..>ㅅ<



潘瑋柏: @khun new group "2PN" Pan + Nich lol heres Pan showing off some magic trick on his iphone and his panda app

khun:
T.S. : A Thousand Miles - Vanessa Carlton~ gotta love the movie White Chicks hahah =] 

└ 權兒: @khun 歌曲 好喜歡.. 聽這首歌 心情很好>_<
└ khun: @權兒 權啊~ 我看著你 心情很好 ♥
└ 權兒: @khun 嚇 '-'* 我也是 哥啊 ..! 想你 哥~~~khun哥...哥 ㅠㅠ 想進哥的懷裡~噗通~!
啊 笑死我了 khun又是你開始的!!! 權兒都是先"嚇"一聲 再來個害羞符號 然後就開始瘋狂激動的"我也是~" 我都能想像到瘋權的動作表情ㅋㅋ 太搞笑了... 後面那句 OMG太肉麻了!!!!!

峻秀 @瑟雍 啊唔為什麼要拍人家在睡覺真是的~
瑟雍傳了一張昶旻睡覺的照片 峻敦這樣子回覆他.. 因為你曾經是受害者吧ㅋㅋㅋ [點此回顧]


oneway-chance: Hola! Wearin jun's glasses Lol last day of project! Chillin. listening. Feelin it!
峻敦的下垂眼最萌了~~~你們說他有可能不像熊貓嗎ㅋㅋ 戴峻敦眼鏡的chance哥也很可愛!

 
昨天DH拍攝 已經變漂亮的必淑! 怎不見振國... 接下來劇情好像寫和白熙去出道班了
之前聽說烏冬和IU是為了提高戲的舞蹈&歌唱質量放進來的! 現在這麼受歡迎 好像有加戲份ㅋ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