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ay-chance: a sa 拿到 放送man 金峻秀 的sign了 ㅋㅋ
└ C_Bravo1: 啊 我也我也 想要 我也是!!!!!
└ oneway-youngsky: 我也想要 峻敦的sign! 
└ oneway-chance: Dyundu(峻敦)給我的 p.s "要幸福哦~" ㅎㅎ 
OMG金峻敦 這幾個什麼時候變成你fans了!!! 你給chance留那什麼ps...哈哈哈 笑死我了

澤演: 耳朵真的成為障礙了... 螢幕上看起來太紅了... 有不讓耳朵這麼紅的方法嗎??>< 
放心 我看的時候都沒注意到這個... 但就是真心的不希望你下周的吻戲是真的ㅡㅡ;

澤演: 和澤演一起的UFO Time!! 到10點為止 有什麼想問的請問吧!!

khun: Check out "Touch" MV at http://bit.ly/gW9C6l. =]

澤演: 尋找新年休息時間沒事待在家裡 或沒人陪你吃飯的人! 在電視劇拍攝之前有沒有能和我一起吃晚餐的?? 當然是我請客哦~ 等待你的聯繫ㅋㅋㅋ 
└ 燦成: @澤演 啊啊 稍微早一點說的話ㅠㅠ 那我就可以做哥的飯友了ㅋㅋㅋ 
我燦以好快的速度回了taec 這孩子的性格為什麼這麼好ㅠㅠ 唉 我真的栽了 我理想型...

燦成:
@澤演 我們 耳朵美男 Taecbbari(快澤!?)哥ㅋㅋㅋㅋ昨天 非常非常 好看. 크흑(感動哭泣聲)ㅋㅋ
看吧 還是我燦兒最好了~>ㅅ< 耳朵美男ㅋㅋ 不行 我還是喜歡fan智妍的宇宙美男這詞ㅋㅋㅋ

*2/3 MCD春節特輯 會有2AM&2PM的Encore Legend~不知是啥 可以鎖定下..
*明天 SBS 18:00也會播出khun燦去泰國芭提雅錄的春節特輯-偶像的帝王...
*2/2 朴京林星光閃耀的夜晚來賓邀請藝人&經紀人 我們燦兒民在會上 果然是藝人民在ㅋㅋ

   
K組合成員-杰森的出道宣傳照~ 還有今晚第9話的舞蹈比賽 官方說杰森是舞蹈之神!!!

  
合照好可愛啊~ 戲外大家感情都很要好! 那天看烏冬還跟秀炫在玩鬧 這孩子只對熟的這樣ㅋㅋ

  
今晚第9話舞蹈比賽 入試班&K組合 杰森是跟入試班一起 兩隊套G.NA的歌就是black&white
前幾天剛拍攝完的.. 髮箍振國 & 銀色杰森 真快就播出了~ 入試班成績不錯的樣子..

DH新聞:
<Dream High>力挫MBC<逆轉女王>和SBS<雅典娜:戰爭的女神>等競爭作,登上月火劇收視第一寶座的同時,還刷新了自身的收視記錄.
據1日收視率調查機構資料顯示,31日播出的KBS2TV創下了16.3%的全國收視率.相比上週25日的15.9%又再上升0.4個百分點.
在1月17日因轉播亞洲杯球賽而停播一集後,收視率上升,並終於登頂.
在這日的劇集中,振國(玉澤演)和惠美(秀智)之間的誤會和不信任慢慢加深,兩人之間出現了一些矛盾.
另一方面,同時段的SBS<雅典娜:戰爭女神>創下12.8%,MBC<逆轉女王>創下15.0%的收視率.

8話200日後的劇情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編劇也寫得很好 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刻畫的很詳細

佑榮cy封面: 我很幸福

khun: 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澤演: 對我不足的演技觀看後一一評價的各位 感謝你們~!! 在這之中還有說我耳朵長得很奇怪 演技很一般的人??ㅋㅋㅋ 真不知道 我的耳朵 有這麼大的影響啊ㅋㅋㅋ 非常感謝你們一直收看Dream High 我會更努力變得更好的!! [01:52 AM]
taec的耳朵多有福氣啊! 說這種話的那位是懂不懂啊...ㅡㅡ;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