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回來看了直播 張佑榮太可愛了怎麼辦ㅠㅠㅠ 必淑描述杰森的那首u'r dream真好聽~

Men's Health給khun的提問...
Q: 你知道 Khunwoo is real 嗎?
khun: 當然知道. 佑榮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弟弟. 也最聽我的話. 也一起使用同一個Hotel房間 也有很多肢體接觸 到哪裡也在一起. 真的只是弟弟沒有奇怪的. 我是10000%的直男.
完全大發!!!!!! ㅋㅋㅋ 前面都說了那麼一大堆了 如果結尾沒有這麼說會很奇怪的ㅋㅋㅋㅋ...

澤演: 請不要生氣~ RT"@paulocoelho: Haters are confused admirers who can't understand why everybody loves you"

  
Men's Health的圖出來了 我最喜歡這3張... 真有感覺~


燦成: 啊啊..運動結束!!呵呵 明天做背後運動...+ㅅ+

khun:
I hope that the people in Christchurch will be fine.. Let's all pray for #christchurch!


民在: 佑榮變身Jason中!!! 哈哈 我也想去剪頭髮 又睡不著 所以我也去剪頭髮了 哈哈 今天也朝著夢想努力 Dream High拍攝 GoGoGoGo 

*孩子們將在韓國舉行fanmeeting 這禮拜更多細節會在2PM daum cafe公佈!


 ㅋㅋ這個好有趣.. 20號那天在推特上把正fantalk的khun搶走的taecㅋㅋㅋ

峻秀:
現在在剪頭髮........
期待新髮型哦! 這週taecwoo DH殺青就要去日本了 孩子們26日在日本沖繩有演出~

  
補看了昨天的DH 劇情那麼感人為什麼收視率降了呢... 17.6% 下降了0.3...
最喜歡惠美給白熙唱歌&振國和爸爸的那幾段 還有杰森用自己唱的歌跳舞 那才是張佑榮啊!
我一直認為這部戲應該是克服困境追求夢想的劇 很喜歡那些才能表演 loveline真的太多了點 
聽說今天牛奶cp吻戲是bobo額頭ㅋㅋ 昨天看到韓飯們發牛奶cp的圖大喊"khun哥!!!" 好可愛


*有fan問杰森演唱的solo是新歌嗎? DH官方說曲子名稱是Electri City 尚未發布哦!


Men's Health雜誌3月號內容預告.. 野獸khunnie~~ 不僅是3月號封面 還有10頁內容專訪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