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秀: 我的朋友C-Bravo非常非常真心的祝賀你生日快樂!!!


JYP: 想看16話的照片嗎? Watch the picture! So wanna watch Dream High 16th ep.?
佳: 这是发生什么事了?这位大叔麻烦你和我走一趟!!!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吗?期待dream high吧!哈哈!!

 霏: 对!我就是去客串dream high了!快冻僵我了今天!拍戏真的太辛苦了,在加上是大冬天!真是体会到dream high 演员们的辛苦!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希望一直关注的童鞋 继续关注!还没关注的童鞋 马上立刻看喔!

  
DH最終回公開拍攝 Jason為什麼穿警察裝 還有珍云.孟佳.霏霏都來客串了ㅋㅋㅋ

   
到達沖繩的新聞圖.. 韓國記者跟到日本去!? 日本Hottest也很熱情啊~~~^^


峻秀:Okinawa(沖繩).. 天氣很溫暖 真的很好..^^
└ JYP:
@峻秀 天氣好的讓人想到外面去所以名字才叫Okinawa. 天氣好嗎? Oki nawa!
└ 峻秀:
@JYP ㅋㅋㅋㅋㅋㅋ Oki! nawa..ㅋㅋ哥 最近拍攝太忙碌了很累吧..ㅋㅋ 
Okinawa(沖繩)的nawa和韓文的나와(出來)是一樣的音... 所以JYP開了這個玩笑 ㅡㅡ;

   
燦子的新髮型 大神們直喊"燦成是男神ㅠㅠ" 我感覺我穿越回AAA時期了ㅋㅋ 你怎樣我都喜歡
khun好像換了個色? nuneo原來白髮只是拍雜誌需要> < 峻敦的頭髮也變得好短...


4個孩子飛日本沖繩 biya的本日best照片ㅋㅋ 民在哥 人家南勇神都對著鏡頭比ya的呢!

澤演:
雖然Dream High特別演唱會結束了 但我們現在仍然在拍攝第16話 一起的演員們還有staff們真的非常非常辛苦 當所有人都指著說這部偶像電視劇會失敗 大家還是團結在一起努力 無論是颳風下雨都一直和我們在一起 Dream High Team 我愛你們! 
努力不會白費 DH的好成績能證明給那些不看好的人瞧瞧 今天好好把DH畫上完美的句點吧!

 
昨天DH con 我們家的孩子們都是天然顏 還能怎麼拍都好看 無死角啊~~~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