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還是少不了khunwoo!  khun說佑榮的眼睛跟俊昊一樣小 佑榮馬上給khun發射個wink khun也回了個wink!!ㅋㅋ 還有當輪到佑榮的順序時 khun走到佑榮身邊...........

  
今天的OPPO FM遲了2小時以上才開始進行 飯們都等的累了 主辦單位不知搞什麼ㅡㅡ;
biya姐說今天PM什麼CP都有ㅋㅋ 而且又搖呼啦圈又和飯玩對視的遊戲..羨慕啊ㅠㅠ

泰飯說佑榮真的好可愛的 他們喊峻秀"放送man" 峻秀笑了也喊放送man 還有害羞ㅋㅋ
2PM今天共表演了Follow your soul , I Can't , I'll Be Back..



*Fivelive的採訪... 會在這個禮拜2播出! 

  
SM家飯拍的PM 太喜歡AAA結尾黑白這張圖 還有怎麼隨便拍都能拍到khunwooㅡㅡ;

*抵達泰國OPPO fanmeeting 泰飯看到澤秀燦昊坐一車 khunwoo兩人坐一車
你倆當結婚禮車啊!! PM在排練follow ur soul 期待!!! 大家都記得去年khunwoo的follow ur soul吧ㅋㅋㅋ

 
表演AAA的時候khun回頭看著佑榮,佑榮給khun哥一個微笑... 美麗的khunwoo^ㅅ^
還有燦子在舞台上差點摔倒 俊昊拉他回來~~~ 燦nuneo是心地善良的忙內cp.. 

 
昨天con biya姐也很愛的taecwoo~ 泰飯又再次說taec超棒的 友善又充滿力量!!!

燦成: 還有讓我知道簡單的個人資料 面貌衣著等..我想這樣會更有幫助的..^^ [02:58]

燦成:
我看到韓國很多聯絡不上家人或朋友們的消息.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能幫上忙 可以留下tweet 我來retweet ..^^ [00:53]
我最善良最溫暖的燦子TT 我沒找錯理想型! 看到燦子凌晨也一直幫忙轉發 有沒有好好睡覺..
還帶動了民在和Hottest們也一起RT 什麼樣的idol就有什麼樣的fansㅠㅠ 我們家太棒了!!!

 張萌神來了~~~
3/13 佑榮: youtube.com/watch...
距離演唱會Live DVD發行還有17天! 今天的接龍文字是磚...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