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接受不要辛辣 鹹淡 油膩的食物推薦 開始運動模式了~ 尋找消失的腹肌~ 跟去年Cabi時期非常不一樣ㅠㅠ 好像Cabi時期是最好的, 想再一次變得那麼好ㅋㅋㅋ [21:33]
└ amin0070: @澤演 玉國!!!!!!!!!! [21:35]
└ 澤演: @amin0070 ㅋㅋㅋ 討厭把我煮了吃掉ㅋㅋㅋ [21:44]

燦成:
U.V. 梨泰院 Freedomㅋㅋㅋ 振英哥 zzang!!ㅋㅋㅋㅋㅋ
[13:37]
└ JYP: @燦成 ㅋㅋ 為什麼我最近都繼續這樣子...我原來真的是性感的男人的...楊振滿以後就繼續這麼奇怪的感覺...ㅜㅠ
[19:17]
└ 燦成: @JYP 完全性感..ㅋㅋ 而且哥扮演楊振滿以後 現在好像更享受自己了ㅋㅋㅋㅋ [20:07] 
JYP和UV合作新單曲~ 我今天看到封面和MV真的笑死了ㅋㅋㅋㅋㅋㅋ 大發啊!!!

*之前khun已是LG U+ 002國際電話代言人嘛! 現在2PM全體成為LG U+的新model哦~~~
*富士TV Hey! Hey! Hey! 延期的日期確定了 將在4/25播放! 又得等了.....


峻秀 & chance翻唱 MUSIQ - LOVE: youtube.com/watch...

佑榮cy終於更新!!!

標題: 幸運 ...  /  封面: 奔跑吧
日記: 努力 就是和自己的鬥爭. [00:23]
音樂: My Way - Rain

*昨天khunwoo&澤演一起去吃飯了 biya姐姐說他們是現實中的三角關係ㅋㅋ
他最喜歡了ㅋ

 
3/28 俊昊:
youtube.com/watch...
距離演唱會Live DVD發行還有9天! 今天接龍文字是壽司~

 
3/27 佑榮:
youtube.com/watch...
距離演唱會Live DVD發行還有10天! 今天接龍文字是我喜歡你...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請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其他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不要做造成別人負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