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_Q: Cafe U / 峻敦

燦成 me2day: 現在終於開始運動了..泰奇尼(taegini=澤演)哥 用iPad聽IU的好日子在運動..託他的福啊 我也在聽..啊 好日子 ㄴㅂ딘븯ㅈㅂᆞㅇㄷㄱㅊ급ᆞ.ㅅㄱㅈㄱㄷ.ㄴㄴ옥ㅈㄱㅈㅇㄴㅂㄷㅈㄱㅅㅂㅅㅂ [16:32]

澤演 me2day: 來健身房 鎮浩哥在做cable放送採訪… 要做運動啊… 採訪快結束吧… 啊 好無聊… 旁邊的燦成在做有氧運動… 啊啊啊啦啊啦啦啦啦啦啊啊啦啦啊啊呃ㅎㅅㄴㄱㄹㄷㄹㅇ흎ㅎ겨ㅗㄱ효 ㅛㅗㅅㄹ고 [16:26]
你們兩個我受夠了= =..... 今天為什麼這麼不正常~~~ㅋㅋㅋ

峻秀:
我的愛 @san_e和 Outsider, 昶旻哥 一起的 '不要走' 現在去聽哦!!!ㅋㅋㅋ 阿嗚 真好 SanE Forever [15:38]
└ SanE: 我的愛 峻秀...Heart蹦蹦 [16:13]


澤演: 天氣真好~ [14:27]

Hottest Mobile blog 澤演: Hello! We are now having a little break between the shooting, with Chansung!!
因為照片不能轉所以就沒放上了...

 日雜ori★star 這次是澤演&khun的採訪 其他幾個孩子評論~ㅋㅋ


樂天免稅店 khunwoo廣告圖~ 愉快shopping啊 太可愛了...

 fanart! 佑榮喜歡情感貓 燦成因為嫉妒情感所以咬了他最愛的佑榮臉頰肉 佑榮就昂昂哭了ㅋㅋ 後面倆貓瀑布汗... 孩子啊你乾脆把玉貓領去養好了~

 
佑榮cy相冊更新: 標題: 我愛你 !! ^^ 內容: ㅋㅋㅋ 可愛死了 [03:32]
應該是來給佑榮慶生的?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聚會照片的那些釜山朋友 總之佑榮很開心!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否則相簿會爆掉無法顯示圖片!]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