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 me2: khun fu panda!! 啊昂啊啊啊啊啊啊昂ㅇㅇㅇㅇㅇ!! [19:12]
└ 佑榮 me2: @2PM Nichkhun 很好!!!!!!!!
[19:16]
khun哥也跟隨他寶貝佑榮來me2了~ 烏冬兒看見khun哥啊昂昂的喊表示很好ㅋㅋㅋ
ID Khunnie1004= Khunnie天使(천사) 1004就是一千四 發音跟天使很像 佑榮給註冊的嗎?

khun: RT @paulocoelho: Sacrifice is not a virtue
[19:55]

khun:
T.S.: Mona Lisa - Robin Thicke [18:32]

khun: All I need is time. [18:31]

*可口可樂 zero 30秒CF taec & khun:
youtube..

   燦成 vs khun! 佑榮請抉擇~

  新聞搜索榜幾分鐘從第4位飆上第2! 不是樂天.張根碩.金莎朗 而是2PM!!

   我們結婚了!!! 我燦烏冬♥

  
金浦機場樂天免稅店開幕式~ 其他圖在我噗浪即時更新過了 就貼一點就好!

  金浦機場樂天免稅店開業! 裡面海報PM全員都有ㅋ

 
日本 韓Fun報 5號! / LG U+ 成員個人海報~ 我把他併一塊兒了... 

峻秀: @RunJungjin 正鎮哥!! 生日快樂^.^.^.^.^_^_^.^.^.^.^ [07:42]

*2PM will perform Take off on NTV's "Happy Music" on June 4th! The show will air at 12:58 am to 1:53 am.


 11/05/25 The Daily Focus! 說oricon周榜4位~初動59000!

  
khun哥 It's skin刊物~~~ 這天然顏啊 嘖嘖~~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cy.me2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歡迎Hottest一起來討論.分享.愛PM啊~~~
我的yam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