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c 在Daum的留言~ 標題就是哈哈哈....(無限重覆) [17:16]
2PM千日剛過去呢...
一直在一起非常非常非常(重覆n次幼稚寫法)ㅜ的感謝 知道吧? 嘻嘻
下次專輯6月出來~
這次的舞台會瘋了一樣的玩~~
一起玩吧~ 嘻嘻
PS DreamCon的頭燈很漂亮
PS2 公式螢光棒也請多多喜愛
PS3 Hottest 3期福利也很多(該不會一起去日本??唉咦 不會吧~) <---自言自語
PS4 夏天當心感冒~


* 2PM will sing "Take Off" on 6/3 25:38~26:33 NTV「Happy Music」♪

  
2PM from Lotte Duty Free Magazine 真好看!

澤演:
和Hottest們 游擊聊天中ㅋㅋㅋ 但是我感覺都不敢相信是我??ㅋㅋㅋ 我是玉澤演的話 你就是碧昂絲~ [17:24] 
└ 佳: @澤演 hahhhhhhhahahahah [23:07]
└ 澤演: @佳 ㅋㅋㅋ 沒關係吧?? 我以後還要再做 ㅋㅋㅋㅋ [23:11]
└ 佳: @澤演 完全~沒關係~~我也要做!!我也是碧昂絲!!!!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3:13]
 這孩子今天到PM的Daum cafe去和HT聊天 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誰 然後丟了一句"내가 바로 옥택연이다(我就是玉澤演)!!!" 啊嗚好壞~ 你是獨孤玉啊.. 大家當然都無法相信是本人嘛ㅋㅋ 韓飯說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 哇哈哈! 看了點對話 真的可愛
昂.. 還用ㅋㅋ刷頻- - 先去忙了..晚點再把對話讀一次 感覺很有趣!ㅋㅋ

  HIRUNANDESU: youtube...
問自己像什麼動物~ 燦=熊, Khun=老虎, 澤演=狼, 峻秀=熊貓, 佑榮=魚, 俊昊=貓

  
*LG U+ 2PM fan sign會 6/12 18:00 at Sillim center shop U+ SQUARE
每個成員只簽7名!(推特) 要拍認證照@LG推特搶名額 佑榮的名額真是瞬間秒殺... 

   Coca cola~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cy.me2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歡迎Hottest一起來討論.分享.愛PM啊~~~
我的yam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