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秀: 2PM 新專輯 全部歌曲在各種線上網站公開了!! 為了紀念 Jun.K & Chance 拍一張!! 2pm - HOT 跟 像電影一樣 請多多的喜愛 ^^ [23:48]

珍云: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put putput put your hands up! 讓人激動啊!!!!!!!!! yeyeye!! 2PM大發!! [23:36]

俊昊: 在聽嗎...? 我 開始了 我開始 了 我開始了 3分後~!! [23:18] 去聊天室~

俊昊:
2PM 專輯正式發布紀念~ (同下..) http://bit.ly/m6AVoC [23:05]
└ 峻秀: @俊昊 我們俊昊的歌曲 Give it to me Give it to me zzang 新人作曲家 俊to da 昊昊昊昊^^ [23:47]
└ 俊昊: @峻秀 哈Hot Hot Hot Hot 前輩作曲家 HotHotHot joh to da ta ㅋㅋㅋ [23:58]

 俊昊 clog: 2PM 專輯正式發布紀念~ (太累 中間這部分就不翻了..) 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 [23:04]

俊昊:
 即將到的 12時 20分開始 也許我會去游擊聊天 可能去也可能不去... 首先那時候見吧~^^ [22:17] 剛看官cafe已經有人給nuneo開聊天室等待了ㅋㅋ

*2PM 2nd Album PR Video for HOTTEST:
utube..

 2輯 Hands up新圖.. 圖超級大 只能這樣縮小合起來!

峻秀:
 很快晚上 12時就會公開 2PM 新專輯 Hands Up !!! 我的第3首自作曲 "HOT" 也有收錄. 請多多期待哦^^ ya already kno we on fire! it s me Jun.K and 2PM !!! [19:46]

  
Cosmopolitan 雜誌 7月號.. omg 不能活了!!!!!

  CGV活動宣傳圖~

*人氣歌謠 2PM下週回歸預告:
utube.. taec的rap部分曝光了 真好聽!!!

  5孩子錄안녕하세요 khun泰國錄Running man

 CULTWOcrazycow: 和2PM一起 我的頭髮 ㅋ [12:20] 這位是你好MC鄭燦宇

  要去拍攝"你好(안녕하세요)" taec的感冒不知道有沒有好一些? 今天錄製有Live直播 但我的完全不動 放棄啊ㅡㅡ;

燦成 me2:
今天在準備 聽Dynamic Duo哥哥們的一分銅錢 很好..ㅋㅋ感覺心有了個洞什麼的 rap跟歌詞..zzang哦!! [09:11]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cy.me2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我yam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