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 Up 簽名會 /// 7月2日(六): 日山Synnara Nichkhun.佑榮.峻秀 150名抽籤 / 仁川Synnara 澤演.燦成.俊昊 150名抽籤 / 7月4日(一): 木洞教保&永登浦 Hottracks 除了峻秀外其餘的成員 150名抽籤(各賣場裡 75名抽籤)

 KBS 生生情報通!
說Hands Up只宣傳一個月 = [ 然後會開演唱會.. 這張的亮點是明日壽星的眼神ㅋㅋ


*6月28日 玉珠賢的歌謠廣場 招待客人 [ 2PM♥ ] 89.1MHZ 12:00~14:00 KBS我OK~

  昨天 SBS一夜TV演藝採訪~ 黃男神♥

 khun: Put your Hands Up! =] [09:59] khun哥又賣萌!

俊昊: 不好的消息非常多 眼睛看不到好的消息 感到世界很可怕 但是~ 世界上還有好的美麗事物和 希望人們也多是想法單純的生活著就好了. 我也是 各位也是 不要被這裡那裡糾纏住 手牽著手精神正直的振作 Hwaiting [02:20] 李文學家又來了!!! .. 好難翻ㅠㅜ

燦成 me2回覆澤演屈辱照片:
這漩渦裡又沒有khunnie哥了..但是不在屈辱照片比較好啊..ㅠㅠ 因為是khunnie哥啊..'ㅡ'*;; 黃男神不要太羨慕khun哥~!!

*昨天太想睡了忘記說這個 本周回歸除了表演Hands Up外 還會演唱"像電影一樣"哦!!!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噗浪:
plurk/ruotao 
/ 我yam相冊: albu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