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榮 me2: 外面下雨了……哼 [22:02]

 
昌原市一週年紀念音樂會~ 腹部頭燈玉 & 戴帽子的nuneo & Ok小烏冬..

*Dream Team <2PM特輯>篇 1.錄影日期: 7月10日(日) 晚上(時間稍後公開) 2.錄影場所: 蠹島漢江公園水邊舞台 3.出演者: 2PM(Ncihkhun, 澤演, 佑榮, 俊昊, 燦成, 峻秀)


2PM yozm: [峻秀] 昨天 Live聊天的時候! [17:34] 我們敦敦看起來很累啊..ㅠㅠ

*7.10 (日) 7時 ETV 2PM SHOW 初放!
確定了這時間選的真好!!! 希望我能看到Live..

 
燦和朋友們去吃韓牛~~~ 真羨慕啊! 那個女生是個瑜珈講師..

*7月4日(一) 午後6時 SBS PowerFM(107.7MHz) 朴素賢的 Love Game
2PM出演
*7月16日(六) KBS 開放音樂會 出演 (場所: 鞍山露天運動場 / 出演:
2PM..等)

 
昨天星光閃耀的夜晚~ 那些自拍好可愛的!!! 我們家都是無死角的小孩..


峻秀: 弟弟寄給我 親愛的我們 媽媽 爸爸的照片...^^ 好想念我們家族.. [03:27]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噗浪:
plurk/ruotao 
/ 我yam相冊: albu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