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 "@BestFilmQuotes: "If you work for a living, why do you kill yourself working?"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1966)" so true.. T.T [22:32]

►2PM will be performing/appearing (?)twice on Friday for MTV ZUSHI FES 11.


khunwoo在健身房的合照... 小雞不應該把手臂舉起來的ㅋㅋ


埈秀: 在日本過的很好 miss u all!!!^^ [17:08] (圖) 我也miss u all 孩子們常這樣合照嗎ㅠ
khun: พี่ที่แสดงบทเป็นพี่ก้องคือเพื่อนพี่ฌานสมัย รร ประถมครับ! เห็นแล้วตกใจ!! Hahahaha (สะกดชื่อพี่ตัวเองผิด..-_-) [16:40] (扮演P'Kong主人公的那位是Nichan哥小學的朋友! 看到他嚇了一跳!! Hahahaha (我把我哥哥的名字打錯了..-_-))
khun: "สุดเขต สเลดเป็ด" สนุกมากกกกกกกกกก~~~พระเอก กับ นางเอกคู่นี้น่ารักจัง! =] ใครยังไม่ได้ดูอย่าพลาดนะครับ! [15:51] ("Sud Khet Salet Pet" 完全有趣~~~男主角和女主角非常可愛! =] 還沒有看的人一定要看哦!)

►看SBSENOW說 對於2PM Show祐榮模仿烏龜的部分被編輯大家都很好奇. 跟2PM Show的劇組確認結果 這部分預定是要作為Special末放播出的^^ 看來還藏了很多好東西!!!


khun: One day I'll be wearing these glasses and yelling at my grandchildren hahaha [12:45]

  日本 Hottest Mobile 在日本可愛的孩子們~ 多吃好吃的!

△視頻: Good morning - 澤演祐榮 EVISU 牛仔褲廣告拍攝 太好了!! 父子cp啊~~~
△視頻: 男らしい一言 - 埈秀 (我會讓你依靠 I'm ur man)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微博: Uruo // 我噗浪:
ruotao 
// 我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截圖.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