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今天在Music Japan音樂放送中 像是Staff女兒的可愛女孩子來了 告訴我有好好的看Dream High~ 跟我說今天播出的劇情... 非常可愛的說 森動看到了振國和惠美bobo 我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ㅋㅋㅋ [22:27]


日雜 "女性Seven" 9月1日號~

►2011/8/11 KOREAN HITS RANKING: utube


昨天錄製的魁!音樂番付~ 播出時間為8月17日深夜1時40分(日本時間)!


燦盛 me2: 哈哈 這個這個..ㅋㅋ [14:18] (圖)
燦盛 me2: 在日本吃真的巨大的烏冬!! 這個是2人份.. 雖然很好吃 但我們沒想到是這種程度..ㅋㅋ澤演哥點3人份吃不完..哈哈 總之好好的吃了~~!! [14:17] 我小燦子好可愛噢~3~*
關鍵字: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 很多, 啊 還有最近非常喜歡金范秀前輩的我像傻瓜一樣ㅋㅋ請聽哦~3~* <---肯定是你澤演哥教你用的關鍵字!!!
khun: Its HOT everywhere!! Maybe because our HOTTESTs' love is just super extra overwhelming. How's that for cheesy? = b no no! Don't puke! Haha [12:22]

 
2PM Show 第6話預告! 在做挑戰的時候 熱血李俊昊同學的褲子撕破了.. ㅡㅡ;; 

 
日雜 MEN'S NON-NO 2011/9號~

△視頻: 男らしい一言 - Nichkhun (今天晚上駕車出去玩嗎? I'm ur man)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微博: Uruo // 我噗浪:
ruotao 
// 我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截圖.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