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 午後8時 在泰國SaoChingCha 將有游擊演唱會. 白天 2PM會分成2隊 分發廣告傳單 (handbill) 宣傳. 這應該就是之前說的9月22日要放送的Cover Dance Festival K-POP Road Show~


澤演: 啊 還有 加勒比海灣的 Horror Maze 真的好可怕... 不是鬧著玩的... 我都嚇暈了~ [20:49] 稱職的代言人!!!
--------------------------------------
澤演: 幸福的 Happy merry中秋 豐盛的中秋~ -澤演送上了全體文字ㅋㅋㅋ 各位也 merry中秋!! [20:44]
--------------------------------------

Khun: Happy 中秋! =] 和愛的家人們度過美好的時間! ~ [17:46]
--------------------------------------

俊昊 UFO: 節日~~~ 和可愛的家人們在一起!!!ㅋㅋ [15:00] (圖)
--------------------------------------

俊昊: 接收~~~ [12:02] (圖)

ELLE girl 10月号 2011/09/12発売 気になる登場BOYは、大人気“野獣アイドル”の2PMからジュノのソログラビア!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微博: Uruo // 我噗浪:
ruotao
// 我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截圖.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