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日 FM YOKOHAMA 未公開照片 祐榮 // 祐榮 和韓國朋友 一起到茱莉亞音樂學院 參觀!

2PM,T-ara 共同 Look Optical Fan簽名會+Mini演唱會+Club Party (2012年1月 預定).


△視頻: [MV] 2PM - ULTRA LOVER HD版 這次歌曲和造型MV我覺得搭不太上阿..


俊昊: 在SOHO和燦盛一起 2人在休息 一個HipHop的外國人過來跟我們說他將來會像Michael Jackson一樣偉大 然後問了我的名字 在自己CD親切的簽名給我 傻楞楞的看著我 所以我支付了25美金. 我也應該給他2PM的CD啊. ㅠHwaiting!ㅋㅋ [09:04] 果然你倆好騙~ㅡㅡ;
---------------------------------------------
俊昊: 雖然分不清是紐約還是驛三站 但確實是紐約. ㅜㅜ 沒見到要見的朋友 和Jun.K一起 ㅋㅋ 看來是個不錯的休息日 要來個Junbro二重唱嗎? ㅋㅋ [08:53] (圖)
└ 埈秀: @俊昊 Junbrothers getting ready for de big thang!! ㅋㅋ [08:56]
---------------------------------------------
埈秀: "ALIVE" M/V(Stage Version) http://t.co/yQ36zC1H [08:17]
---------------------------------------------
埈秀: at NY now! who s in NY??? [01:07] (圖)
└ ianchoe: @埈秀 yo~ 昨天有趣的玩了ㅋㅋㅋ今天沒見到面有點可惜 不過下次再見面吧~! 在美國有趣的玩 小心的回來 brotha~ [01:22]
└ 南勇神: @埈秀 I'm NY~!!! what the heck~!!! [02:18]
└ 埈秀: @南勇神ny 我們的 ny哥不在 ㅠㅠ [04:03]
└ 東雲: @埈秀 im in Newyork [04:29]
└ 埈秀: @東雲 在哪裡呀 快點見面 [09:00]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