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tw 反正.. AMPM 全部都在這裡..很幸福~~~ここは日本!!!!(^∇^) 23:31 圖 我累!
趙權 tw 我現在和張祐榮在一起 23:25 圖
▎SanE @趙權 我現在在化粧室 23:32 哈哈哈!! 還有附圖我沒放上
趙權 tw 我現在和Nichkhun哥在一起 23:20 圖
趙權 tw 我現在和李俊昊在一起 23:16 圖
--------------------

澤演 tw 我有話想對JYP歌手們說 給Wonder Girls全體發了kakaotalk沒有人回覆我 孟佳也換了電話號碼 是其他的人接的... 呼... 22:52
▎瑟雍 @澤演 ㅋㅋㅋ JYP 團體kakaotalk是大失敗結束的 23:16
▎澤演 @瑟雍 這之中的男人們 現在除了SanE哥之外全部都在同一個場所ㅋㅋㅋ 23:21 你們把朴PD放在哪裡啊!!!!!!ㅠㅠㅜㅋㅋㅋㅋㅋㅋ
▎俊昊 @瑟雍 @澤演 不要再做一次了 23:21

 
俊昊 tw ㅋㅋㅋ 米男子們 ㅋㅋㅋ 22:39 圖
俊昊 tw ㅋㅋ 今晚我們一起在日本 22:36 圖
--------------------
俊昊
 tw 我現在和趙權在一起. 22:36
--------------------
Khun
tw Hang in there Philippines!! 22:26

張祐榮啊......這表情..
瑟雍 tw 在日本的第2次行程現在開始 ㅡㅠ 家族在一起就充滿力量 APM跟洋洋沙龍 22:13 圖
--------------------
Khun
tw Philippines are you ok??? 21:54


Arena Tour "REPUBLIC OF 2PM" 福岡 黃色俊昊場.

△視頻: Nichkhun and Mom - "Save your Breast" Campaign at Siriraj Hospital.


日本 Arena Tour "REPUBLIC OF 2PM" 福岡場. 今天是黃色俊昊!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