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Health 7月號 (祐榮) - 發行日: 20日. 小烏冬竟然也上Men's Health了!!!

△視頻: MTV VMAJ12 2PM CM

澤演 tw TTS: 清水翔太-アイシテル(我愛你) 是感覺甜蜜又溫柔的歌曲~ 聽說這首歌是19歲時作曲的... 我下首歌也要寫看看這種歌曲~ 21:03


祐榮 tw 今天我的任務... 雜誌和錄音! 雜誌任務成功!! 錄音還沒有開始^^ 無論如何今年我的任務是會讓很多人們感到吃驚的!! 크크V 19:43 圖

   
埈秀.Khun.俊昊.燦盛 金浦機場 飛日本.

燦盛 tw 啊 磨損..我怎麼這樣呢...ㅋㅋㅋㅋㅋㅋ出現了想法和行動不一樣的現象 看來要好好學習....ㅠㅡㅜ 17:44 可愛的胖胖手又打錯字了ㅋㅋ


燦盛 tw 雖然到昨天為止使用自己的手都受損了 但現在手還是胖胖的 ...ㅋㅋㅋㅋ我的手是不會改變的 ..呵呵 17:35 圖


KakaoTalk Khun、埈秀 selca.

△視頻: 加勒比海岸 澤演 衝浪篇 / 埈秀.Khun祐榮.燦盛 滑水道篇

澤演
tw 學校期末考試... 精神崩潰... 우ㅡㅀ넝ㅌ냐ㅓ옹ㅎㅈ횬뱌쵸ㅕ옿댠 10:53


燦盛 tw 哈哈哈哈嘻 在兩天之內完成了...!!! ㅠㅠ 哼 ㅠ 14:16 圖


△視頻: 2PM + 2AM 'ONEDAY' 「One day」Teaser2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英翻cr-2pmalways) & 勿轉圖片網址!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