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tw 雖然要短暫的去一下非洲的公益活動 會平安回來的!! 22:17 圖


仁川機場 飛非洲 坦尚尼亞 澤演. 和khunnie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平安回來哦!

埈秀 tw ANYWAYS EITHER GOOD OR BAD IT WAS GOOD EXPERIENCE HOWS LITTLE ME IN THE PICTURE? (無論是好是壞,它是一段好的經歷,照片裡面小時候的我怎麼樣? cr-百度金峻秀吧) 22:16
------------
埈秀 tw I ASKED AROUND TO SEE WHAT I WAS SUPPOSE TO DO BUT I ALWAYS KNEW DAT IMMA DO IT MY OWN WAY. (我曾問過周圍的人我應該怎麼做.但是我一直知道應該用自己的方式去做. cr-百度金峻秀吧) 21:45


埈秀 tw I KNO I WAS STUBBORN SINCE DA YOUNG DAYS (我知道我年少的時候很倔強. cr-百度金峻秀吧) 21:42 圖
------------
澤演 wb Fan各位 我初次挑戰演技的灰姑娘姐姐 10月13日開始要在中國播出了~ 請有趣愉快的觀看灰姑娘的姐姐 希望我的下一個演技作品也能快點和大家見面就好了~[抱抱] 18:02


俊昊 tw 拍攝畫報也可以了. 13:17 圖
▎燦盛 @俊昊 唉一古 真漂亮 14:21

官方cafe [祐榮] 現在是秋天了 ^^ 01:48
現在秋天的風好像也一點一點的吹起來了. 雖然秋天的來臨很好... 但是也是容易得到換季感冒的天氣ㅠㅠ 大家都要小心感冒哦!! ㅋㅋㅋㅋㅋ 我最近在寫曲子和歌詞^^ 正在非常努力最大限的感受秋天當中ㅋㅋㅋ 大家都過得怎麼樣?? 很好奇呢^^ 因為是秋天了 也多讀點書 希望大家能最大限的享受秋天~~ 那麼會再來的 掰掰♥

祐榮 tw Phoenix - If I Ever Feel Better ... Good Night♥ 01:00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英翻cr-2pmalways) & 勿轉圖片網址!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Facebook: Uruo Ma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2PM的節目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