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cafe [燦盛] 回覆
官方cafe是因為daum內部的問題暫時產生錯誤~^^ 該不會是公司(JYPE)沒有管理的關係^^ 哼哼


燦盛 tw @趙權 找到了!! 是最前面的那個!!! ....對吧? 21:00 回權兒發"找找我在哪"的圖片.
▎趙權 @燦盛 沒錯 >_< 燦盛啊 好想你~~~~ 21:04
▎燦盛 @趙權 ㅋㅋㅋㅋ我也想你 權啊啊啊啊啊~~~~~ㅜㅠㅠ 21:06
▎趙權 @燦盛 辛苦了~ 天氣很冷要小心感冒 ㅠㅠ 我感染了很毒的感冒 咳咳(咳嗽聲).. ㅜ_ㅜ 21:08
▎燦盛
@趙權 嚇!!! 唉一古 ㅜㅠ 我也該小心一點才行 ㅠ 吃點藥 有時間就多休息 ㅜㅠ 21:20
▎趙權
@燦盛 好的 ㅠㅠ 燦盛伊也 Hwaiting :-) 22:15
▎燦盛 @趙權 Hwaiting!! 22:19


燦盛 tw 恩哈哈.. 好害羞.. 新聞剪報...! ㄷ..(說我的身材像)大 .. 衛ㅁ... 크크 電視劇 7級公務員!! 請多多期待哦^^ mosen.mt.co.kr/article/G11095... 15:16

燦盛 tw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最終目的成為正當的方法." George Orwell 的 1984 中.. 產生很多想法的句子. 意外的是在周邊也有很多感受.. 每一瞬間的決定都隨著想法而能夠做到. 但是我認為 那一瞬間的決定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會產生怎麼樣的影響也要好好的思考看看..!! 1984. 似乎真的能夠學習到很多的書..^^ 13:42~43

燦盛 tw 頁面沒有使用權限..? 官方cafe好奇怪哦哦~~ 請告知職員使用心肺復甦術 馬上幫我恢復~~! 12:46 太萌了ㅠㅠ...

燦盛 tw Guy Sebastian - Can You Stand The Rain...! 無論有什麼困難的時候 大家都有能一起戰勝考驗的人嗎....? 如果沒有的話 讓我成為那個人吧 크크^^ 啊 手腳蜷縮.. 11:27


7級公務員 黃燦盛, 結實的六塊腹肌 ‘大衛身材認證'. (紅紅的傷口是戲中的槍傷)

祐榮 tw Will.I.AM - Great Times ... ♥ 06:21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英翻cr-2pmalways) & 勿轉圖片網址!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Facebook: Uruo Ma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2PM的節目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