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出處不明的一張.
祐榮 tw 墨鏡要這種程度才對~ ㅋㅋ 澤演伊哥 會好好使用的ㅋㅋ 22:30 圖

    
2PM Arena tour LEGEND OF 2PM 2013 粉色Jun. K 福岡場 第一日. 校服啊!!!

△視頻: 130111 2pm & Sistar for Music Bank Jakarta clip

 
澤演 tw 這個是Okcat的開場服裝ㅋㅋㅋ 17:39 圖1 哈哈哈哈哈輸偶吧好多阿!!!
~~~~~2PM~~~~Minjun~~Nichkhun~~Taecyeon~~Wooyoung~~Junho~~Chansung~~~~~~
澤演 tw 在抹護唇膏的Okcatㅋㅋㅋ 17:38 圖2 還坐在香蕉上 抹燦燦周邊香蕉味護唇膏!

 
HJM Arena tour blog 彩排中 澤演,俊昊.

   
2PM Arena tour LEGEND OF 2PM 2013 粉色Jun. K 福岡場 限定周邊. 熊貓印章!

  
2PM Arena tour 2013 周邊. 2PM點心麵、水果糖、手燈、玉偶吧的玉貓吊飾...

澤演 tw 分明要睡覺才行... 身體累死了 眼睛還亮晶晶的... 是為明天而緊張嗎??ㅋㅋㅋ 明天只要好好的表演完 君だけに 我的腿就能舒服的休息了ㅋㅋㅋ 請讓我明天的solo能夠做得好!!! 那樣的話要先睡覺才對...ㅠㅠ taec night!! 03:18


俊昊 tw ㅋㅋ 大家都是為了明天 ㅋㅋ 應該說是今天 01:37 圖

俊昊 tw 終於 明天就是 2nd ARENA TOUR "Legend of 2PM" 了 從福岡開始^^ 包含各式各樣的新曲 也有成員們的Solo stage. 好想快點見面 !! 大家玩得開心! (いよいよあした2nd ARENA TOUR "Legend of 2PM"がfukuokaからはじまりますよ^^いろんなしんきょくがはいってるしmemberたちのSolo stageもあります。はやくあいたいな!!みんなもりあがっていきましょう!) 00:01
▎瑟雍 @俊昊 nuneo呀 00:10
▎俊昊 @瑟雍 是的 哥 00:11
▎瑟雍 @俊昊 我想你 該死的 嗚嗚 孤獨呀 ddaridduraddaraddub 00:26 這是分手的後遺症吧? 要複合嗎?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英翻cr-2pmalways) & 勿轉圖片網址!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Facebook: Uruo Ma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2PM的節目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