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日6單 GIVE ME LOVE 完整版MV

Jun. K tw @昶旻 生日快樂 我們哥!!^^ 音樂劇 a ja ja ja! 20:15

 
►明天上午10點 2PM將作為第一任慈善大使 出席江南區狎鷗亭羅德奧站低收入青少年慈善捐贈機構G+Star Zone開業典禮 明天的活動也將會發布新專輯的部分照片和MV! cr-Nichkhun中國後援會.


MBC Radio Star 錄影.

燦盛 tw 我要去跑行程了!! Hwaiting!! 13:02

燦盛 tw 我會寫一些海馬的後記種種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怎麼寫 .. 大家對這本書有著什麼樣的想法也很好奇呢 ...!! 12:33

燦盛 tw 把海馬讀完了產生了以下想法. 1)我們的大腦不會感到疲憊. 就算在我們睡覺的時候 大腦依然控制著我們的身體 以我們曾經經歷過的經驗為基礎通過夢來組合而創造出一些新的東西. 這本書裡告訴我們怎麼去提高記憶力. 所以很多東西需要自己去經歷和在旅行中獲得. 從新的經驗中越多的刺激 我們的大腦把這些進行整理 因此而得到提高腦部的性能 我現在說的話怎麼感覺像電腦說的話似的......ㅋㅋ 所以說我的意思是我覺得在我們的一生中相當多一部分的學習是來自經驗 而不是自己的想像. 因此 我認為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沒什麼是比把自己束縛在一個框裡更糟糕的事了. 無論做什麼 無論何種情況 比起像說明書的按部就班 按慣性和別人做著同樣的行動和同樣的思想 不如反其道而行 遵從自由樂觀的自身. 一樣的狀況用另一種觀點來看 我想我們會不會有更好地發展 變成更好的存在呢. cr-中國百度黃燦盛吧 12:30

Khun tw Ask yourself this, how much have you Grown? 12:25


Jun. K wb ni hao 12:10 圖

燦盛 tw @昶旻 生日快樂~^^ 10:17
▎昶旻 @燦盛 噢嗯 謝謝 燦盛啊^^ 10:41
▎燦盛 @昶旻 噢哼哼 11:55

祐榮 tw Aerosmith ... Walk This Way ... 01:51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英翻cr-2pmalways) & 勿轉圖片網址!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Facebook: Uruo Ma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2PM的節目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