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K tw 今天回歸舞台上 我的自作曲!! 怎麼樣呢? “@jypnation: 2PM '驀然' (At Times) COMEBACK Stage @ Mnet M-Countdown 5.16 Thu youtu.be/UUJbFxSVvc4 #문득 22:34


△視頻: Mnet M! Countdown 回歸舞台 驀然 / 聽到這首歌回來吧 / 一整天都想著你

  
△視頻: Mnet Wide 演藝News Open Studio (除Khun)

 
Mnet M! Countdown 預錄完畢 (本放時會缺少去錄製媽媽咪呀的Khun!)


祐榮 tw 想著 該不會 該不會... 真的遵守了約定... ㅠㅠ 啊噢ㅠㅠ@.@ 神話前輩nim們 最高最高!!! This Love 大發 會給你們應援的~ ^0^ 謝謝!! 13:51 圖 特地留了6人份給PM嗎ㅋ?
▎澤演 @祐榮 神話兄們 大發! 13:53

Khun tw 我們各位HOTTEST 一定要好好的吃飯 等會見~ 냠냠~ 11:00


神話前輩兌現勝負之神時的諾言 準備1000人份的食物發送給HOTTEST! 神話zzang!!! (貼紙內容:祝賀2pm後輩們回歸 Jun.K/Nichkhun/澤演/祐榮/俊昊/燦盛 Hwaiting! FROM. 神話)

►19日(日) PM09:15 KBS2 Gag Concert 放送 / 22日(三) PM08:50 KBS2 Vitamin(Khun,澤演,祐榮) 放送 [行程匯總隨更]

燦盛 tw 這一瞬間突然有很多想法. 睡覺前 躺在床上 突然我腦中浮現某些流逝的過去, 很多沒有解決的事情交織在一起  奇怪的糾纏在一起 無法再寄存 非常頭暈 就像很多東西散落在倉庫一樣. 該如何整理 甚至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撿起. 我走錯了很多路. 當然人不可能擁有一切 我沒有時間去整理那些回憶. 去想那些過去那時那樣付出的感情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 就算不能回到過去 我認為過去的回憶裡那部分自己所留下的記憶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影響. 各位怎麼覺得呢..?! 現在在看我這條推特的朋友們 明天就算再忙 也回想一下過去吧. 就算是短暫的一會兒 我想即使無法抹去那段時間的事情 那些所留下的記憶也會把你變成另一個人. cr-中國百度黃燦盛吧 01:19
▎燦盛 @燦盛 天氣超級好..^^ 好想去散步.但是我得去跑行程了 크크큭!! Hwaiting! 05:42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英翻cr-2pmalways) & 勿轉圖片網址!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Facebook: Uruo 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