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SBS 人氣歌謠 一整天都想著你 下禮拜就是末放了..嚶嚶ㅠㅠ

燦盛 tw 局外人
"別人的死,媽媽的愛,這些對我來說有什麼重要的呢? 他們信仰的上帝,選擇的生活,選擇的命運,對我來說又有什麼重要的呢? 唯一的宿命選擇了我,也選擇了那麼多和我稱兄道弟,享有特權的人,你們能聽懂嗎? 其實,每個人都享有特權."
囚犯被執行死刑前的最後一夜,有一個司祭私自到囚房去看他. 以下是兩人對話中一段長獨白. 別人可以決定你人生的終點,莫而索意味深長的說道可能這麼長時以來自己都沒有融入到這荒謬且已合理化的世界. 我讀著這段話,胸口火熱起來. 每個人都是享有特權出生的. 一個人的人生,其他任何人都不能決定,也不能妄下定論. 但世界決定他的生活,歪曲事實,有偏向性,他對自己說的話只是自己的一個觀點,但不被接受,所以我想,也許這就是為什麼莫而索直到最後都要保護自己. cr-中國百度黃燦盛吧 14:39


 
MBC Blind Test 180° (Jun. K,Khun,祐榮,燦盛).

△視頻: 130608 Message for Korean Culture Alliance Thailand 


俊昊 tw 讓我們身體健康的 蘋果酒 ㅋ 02:56 圖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英翻cr-2pmalways) & 勿轉圖片網址!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Facebook: Uruo 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