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盛 tw 今天演唱會非常高興!! 嗓子真的很不好 彩排時連一個小節都沒辦法唱 是因為有了大家的歡呼聲才能演唱^^ 謝謝. 我愛你們!!! 23:18

Jun. K tw HAPPY BIRTHDAY TO @Min !!! 我們玟瑛伊要度過幸福的一天哦^^ 22:59

Jun. K tw 我的身體到處到處都精神崩潰了... 啊噢 22:53

Jun. K tw 各位 時隔2年的演唱會 來了那麼多人 非常感謝大家^^ 相信和等待我們的Hottest 我愛你們! 是真心的!! 22:51

  
2PM LIVE TOUR in SEOUL “What Time Is It” - The Grand Finale” 第一日. 在演唱"請叫我的名字"時全場一起舉起"2PM 뿐이야"的橫幅! 很壯觀!!

燦盛 tw 有要向大家告白的事情 .. 我的喉嚨因為感冒了.. 在舞台上可能會咳嗽 看到不要太過驚嚇 預先和大家說一下.. ㅜㅠ 沒有好好管理是我犯了大錯..! 但那樣也會! 努力的奔跑和享受舞台的!! 17:52


Jun. K tw/ig 今天終於在韓國舉行演唱會了! 時隔2年! 和來為我應援的我們媽媽拍一張!^^ 快點見面哦!!^^ 17:51 圖

燦盛 tw 我在 電影 '紅地毯' 裡飾演的是 '大允(대윤)'..^^ 和道河有很多不同的朋友 已經和他逐漸變親近了! 紅地毯!! 請期待哦^^ 10:35

►尹繼尚, 高俊熙, 吳正世, 趙達煥, 黃燦盛 主要Casting確定 電影 '紅地毯' 定於7月初開拍 2013年下半期上映. 期待期待! 孩子們都一個個跑去演戲了~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英翻cr-2pmalways) & 勿轉圖片網址!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Facebook: Uruo 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