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tw Who are you 第2話 現在馬上要開始了~~ tvn gogo 23:06

祐榮  tw/ig WHIT MA BRO. 現在就那樣很好. 22:22 圖


Khun  wb 你好!! 我叫張灝! 在我的後邊是@徐璐 羅曼!! @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加油!!!!! [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 (ni hao!! wo jiao zhang hao! zai wo de hou bian shi @徐璐 luo man!! @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jia you!!!!!) 19:15


祐榮  tw/ig TOKIMONSTA & ? Dope!!! 16:46 圖


燦盛  tw 現在到此為止.. 以後再見哦..^^ㅋㅋ!! 15:19 (fantalk結束)

燦盛  tw 思考.
不靠近不給予信任的人 本人也不被信任. 如果別人相信我的話 這是值得感謝的事 讓我去相信那人也不會是件奇怪的事. 另外別人不相信我,我認為也不會討厭和同情那個人. 我的父親告訴我 信任是很自然地, 從某個瞬間就浸入的東西 某個瞬間是就是喜歡那人開始的時候.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通過文字來寫可能看似虛無縹緲 但是我認為和一個不言而喻的人之間的信任是強大的紐帶和存在. 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14:45
cr-中國百度黄燦盛吧

燦盛  tw 痛苦的大小
我們 無論是誰 都有著自己親身經歷的痛苦認為是最大的痛苦. 雖然知道別人的痛苦 但沒有親身經歷 就無法切身體會. 即使我們在相同的情況下 沒有人能知道的細節 屈辱和難堪是無法感覺到的. 對我們來說 痛苦的大小是什麼樣的呢. 比如說 成長痛. 成長的過程伴隨著痛苦. 內在成長和外部成長. 如果不接受這兩項的痛苦 就無法成長. 無論是誰收穫了什麼 同時也得到了相同的痛苦 得到了東西 也必經經歷了痛苦. 我覺得孩子, 還是成人, 無論力量強大的人還是弱者, 男人女人. 痛苦的大小. 每個人不同. 取決於如何看待. 有這麼一句話 相同的狀況 相同的收到的傷害 但痛苦的大小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我們可以快樂的接受痛苦 也可以從痛苦中體會疼痛. 就看你從哪個視角來看了.. 我取 '痛苦的大小' 這個標題 大度這樣的標題好像太明顯讓人感覺意思是寬宏大量所以沒有取...哈哈 頭皮癢癢的... 12:02
cr-中國百度黄燦盛吧

燦盛  tw 睡覺前 傻瓜頭髮(마리) selca.... 晚安...!! 寝る前にアホカミセルか!!!!!wwww^^ 01:47 圖

↳ 燦盛 @燦盛 傻瓜頭髮(머리)... 真是很會打錯字... 01:47

燦盛  tw 今天去了俊昊的演唱會!!! 真的很帥氣 dancer哥哥姐姐們, band們, 演唱會工作人員們, 和各位fan成為了一體 很開心很高興^^.成長了很多的俊昊和毫無保留地享受的各位fan們 謝謝你們! 下次也好好拜託了!!! 以上是日語寫的部分 .. 01:40

燦盛  tw 今日、ジュノのコンサ—ト行きました!!!本当にカッコ良くてダンサーとバンドとコンサ—ト関係者とHottest皆さんがひとつになって嬉しく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たくさん成長したジュノと盛り上がってくれた皆さんがありがたかったです!!!次もぜひ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01:34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微博: Uruo // Facebook: Uruo Ma  [SNS內容皆自翻, 部分轉載, 英翻cr-2pmalways]
... 本 Blog 所有文章標示的時間皆為 Korea Standard Time (GMT+09:00) Seou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