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六)--------------------------------------------------------------
JB tw 和父母親一起吃晚飯 !! 大家吃晚飯了嗎????ㅋㅋㅋㅋㅋ 16:55
JB me2 今天比昨天還要溫暖ㅋㅋㅋ那樣也很緊張 要穿的暖和!!!ㅋㅋㅋㅋ 13:59
JB
tw 呃哈... 現在結束在宿舍了!!! 07:42 孩子辛苦了!

02/03 (五)--------------------------------------------------------------
►JYP Entertainment所屬的 JB和Jr.(Junior)下半年將成為實際偶像團體出道. 兩人預定以 'J&J' 的隊名進行活動. 兩孩子一起徵選一起練習一起演技一起出道是怎麼樣的緣分啊ㅠ 好開心


JB tw 我給Jia姐姐留言寫了生日祝福mansion....ㅎㅎㅎ 至今還很陌生...크크크 唉古古 ㅋㅋㅋ 失誤失誤!!^^ 15:10 好可愛的孩子>
JB tw @Jia 姐姐!真的生日祝賀!ㅋㅋ Happy B-day!!congrats!!*_* 15:05
JB
me2 今天果然也很冷…ㅎㄷㄷ對吧? 那樣也要Hwaiting!!! peace!! 14:38

02/02 (四)--------------------------------------------------------------
Jr. me2 嗚哇 是Junior的me2!ㅋㅋ我是Junior旁邊的鄭珍雲ㅋㅋ請多多喜愛我們漂亮的Juniorㅋ 23:17 哇 珍雲~~~!!! 用Junior的me2留言了.
--------------
Jr.
tw 今天也是拍攝中!!!! 肯定很冷ㅎㅎㅎㅎㅎ 嘴裡一直哈出氣來ㅎㅎ 身體總是凍著 要做做伸展操呀~!!!! 身體不能碰傷的吧~~!!!! 待機的時候好無聊!舞蹈練習很有趣~~!!!^^^流了汗也不會感覺寒冷了~~!! 21:10

<--這張真不像
Jr. me2 大家好~我是Junior^^在吃飯 照張照片ㅎㅎㅎㅎ好吃的牛排…키키키~~!! 大家吃晚飯了嗎?!! 要準時準時吃飯對健康很好不是嗎ㅎㅎ 我總是說健康的理由為什麼知道嗎~~~~??^^ 20:56 圖 孩子們不要學習師兄們的低畫素啊ㅠㅠ 兩孩子果然坐在一起ㅋㅋ
--------------
JB me2 李應福導演님給買的晚飯!!! 大家一起吃了美味的晚飯 再照一張!! 好冷啊~~~ㅋㅋㅋㅋ 大家吃晚飯了嗎? ㅋㅋㅋ 20:31 圖
--------------
JB tw 今天晚飯是李應福導演님給買的. 真的很美味!!!! 謝謝導演님!!!!ㅋㅋㅋㅋㅋ 大家吃晚飯了嗎???ㅋㅋㅋㅋ 20:25 圖

△視頻:
JYP第5期公開徵選冠軍組合 JB & Jr. // Dream High2 I:dn舞台(JB) Jr.伴舞 
科普時間~ JB和Jr.組了組合參賽JYP五期徵選獲得冠軍! 瞧瞧DH2的舞台他們的蛻變~


Jr. tw 昨天拍攝結束路上照的照片ㅎㅎㅎ怎麼樣呢..??^^ 今天也去拍攝現場當中~~ 啊!今天從昨天開始更冷了ㅜㅜ 要穿得暖和!健康是優先的!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請多多給Junior應援哦~~~ 10:48 圖 (照片同me2)
--------------
Jr. me2 大家好~~!!!我是Junior~~現在是去拍攝現場的路上 照片一張!!!!~~#^怎麼樣呢?!!!^^;;ㅎㅎ就算有點疲憊有趣的拍攝也沒問題的~~!!!! 還有今天很冷 有穿得暖和點吧?ㅜㅜ寒冷的冬天裡要以健康為無條件的優先哦~~!!>-<ㅎ 04:18 圖

02/01 (三)--------------------------------------------------------------

 <--秀家K1說因為JB開了久違的PS
最近對這兩弟弟很有好感 又是我們家族的孩子 大家多多支持! 放心 我的心還是向著PM的ㅋㅋ



JB me2 之前拍的劇照…ㅎㅎ 我想知道自己看起來怎麼樣 對我有怎樣的想法…哈哈 我也很好奇….데헷(笑聲)ㅎㅎ 16:05 圖 漏掉me2的了 補上~~~
--------------
JB tw 嚇!!! 原來那麼多人有聽過엑기스...ㅋㅋㅋㅋㅋ我是I:dn呢ㅋㅋㅋ 我的sense怎麼樣ㅋㅋㅋ???...데헷(笑聲). 16:12

 ▎  <--1/30上傳的JB和Jr. 語氣超可愛的Jr.今天沒更新
JB tw 現在是拍攝暫時待機中!!! 是我個人喜歡的劇照 ㅎㅎ 還不錯吧???크크크 데헷(笑聲)... 16:01 圖

--------------
JB tw 今天的天氣很冷... 要多穿點衣服小心感冒 ㅠㅠ 昨天播放了第2集 感覺怎麼樣 很好奇 ㅎㅎㅎ昨天第2集 尋找CD '액기스' 的場面台詞怎麼樣? 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有趣嗎?? ㅋㅋㅋ 10:01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