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  tw T.S. : I Want You - Luke James. = ] 22:54

 祐榮  tw 奔跑再奔跑的感覺真好!!! ^^ 22:21 圖

 Jun. K  tw 143v 工作室行程 @changddai @lel1924 #143v #JUN_K 17:55 圖

 Jun. K  tw 從什麼時候我的心開始想念 像在我心裡有位置一樣的你.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內心深處越來越深刻的殘留著的她深邃的眼眸. #李賢道 #永遠 #RESPECT cr-MasterJun-K_金峻秀吧 06:48

 燦盛  tw 他人痛苦的大小 從客觀上想要感受到 該怎麼做.. 因為我所經歷的事情只有我能感覺到 只有我能知道 所以當我們處於相同情況下 我也把他人的痛苦的大小 和我的感受一視同仁. 希望這樣不是自然成為了自私的存在. cr-中國百度黃燦盛吧 05:59

 燦盛  tw 李正哥nim專輯全部曲目都聽了 沒有一首不好的歌..嗚哇 05:41

~~2PM~~Kimminjun~~Nichkhun~~Taecyeon~~Wooyoung~~Junho~~Chansung~~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微博: Uruo // Facebook:Uruo Ma  [SNS內容皆自翻, 部分轉載英翻cr-2pmalways] 
... 本 Blog 所有文章標示的時間皆為 Korea Standard Time (GMT+09:00) Seoul ...

arrow
arrow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