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K  tw/ig 28歲 Minjunie 21:30 圖

 祐榮  tw/ig 剛剛上傳了一張照片 21:27 圖

 澤演  tw 剛剛我公開寫的有關公司經營的內容可能不適當 我相信JYP可以成為最棒的公司 也由於對此有過多的感情及熱情才寫下的文字 希望大家能夠寬容理解 以後我將與公司更好的溝通 並成為努力發展的玉澤演. cr-玉澤演中國後援會 11:57 希望澤演的這番話能夠使公司內部員工更努力振作 近幾年的JYPE確實需要一番改革了!

 澤演  tw 若我們公司希望在2014年再創輝煌 我想這不僅僅是製作人的努力 更需要公司職員們的共同努力 For the unappreciated jyp staffs but who deserve the actual credit cr-玉澤演中國後援會 05:00

 澤演  tw 現在公司需要成為一個樂於工作的公司 而不是只是簽到上下班的公司 作為一個entertainment公司 如果工作的員工都沒有entertain 那將如何滿足大眾? 請不要只注重三大企劃設之類的頭銜 需要有其實實在在的內涵 cr-玉澤演中國後援會 04:??

 澤演  tw 如果既不幫忙 又不管裡的人晉職 那一直在我身邊幫忙且管理著的這些人算什麼, 這是一個可以讓人理解的選擇嗎? 作為公司藝人的我都無法理解的公司 粉絲們會理解嗎? 2014年 JYP現在需要改革 cr-玉澤演中國後援會 04:43

 Jun. K  tw #YOUDONTEVENTKNOW #DONTEVENKNOW 01:59

~~2PM~~Kimminjun~~Nichkhun~~Taecyeon~~Wooyoung~~Junho~~Chansung~~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微博: Uruo // Facebook:Uruo Ma  [SNS內容皆自翻, 部分轉載英翻cr-2pmalways] 
... 本 Blog 所有文章標示的時間皆為 Korea Standard Time (GMT+09:00) Seoul ...

arrow
arrow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