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澈 ig 東方神起回歸了. <suri suri>. 和"suri"沾邊的就都是好的. 在節目上沒說 給我起外號的允浩這傢伙我愛你 和圭賢一起戴草莓頭的昌珉我也愛你. 12年前允浩的單戀誤會我是他女朋友 允浩遭拒的傷痛 以此照片表示敬意. 呀 可是辣雞炒麵原來就那麼辣? 我的舌頭ㅠㅠ 氣死我啦忽然ㅡㅡ 討厭 03/07 圖 好想知道12年前誤會人家的那位漢堡包君刷新ig的反應[挖鼻屎] 真是經過多少年依然會被提起調戲的事件啊ㅋㅋ 但幫助他們很多的也是你 是神助攻嘛! 希nim讚!

 在中 tw V-! 03/04 16:19 圖

~~~~TVXQ~~~~Jaejoong~~~Yunho~~~Yoochun~~~Junsu~~~Changmin~~~~
微博: Uruo // Facebook:Uruo Ma  [ 在中的SNS內容翻譯大部分轉自微博 "楠楠思密達呦
... 本 Blog 所有文章標示的時間皆為 Korea Standard Time (GMT+09:00) Seou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