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都回韓國了這個帖也該結束了 這幾天很高興也為了po上最新消息更新的很辛苦..
也謝謝讓我的blog變得這麼熱鬧的每個Hottest^^ 以後也要一起繼續愛著孩子們!!!

@ 抵韓機場:張兒童和性感俊昊~愛著張兒童的biya姐又去接機了!
 

@ 19日大韓流con-理想型:上排左起俊昊.燦成.澤演 下排左起佑榮.峻秀.khun
 (<--果然是張佑榮兒童的畫畫程度ㅠㅠ)

@ Jun.k Twitter:
到達韓國. 累積了好多工作要做..ajaja hwaiting!! (jun.k 16:33更新)

@ Khun Twitter:孩子你看起來很有潛力..趕緊和我聯絡!
 (khunnie 10:18更新)
我想要成為歌手...... 要跟誰聯絡? ㅋㅋㅋㅋㅋㅋ (ps. 我記得這是gag con裡的橋段吧)
趙權 @Khun 聯繫我 我是趙理事啊 哥 (<--權兒你為什麼要和我搶ㅠㅠ)

@ 插播-首爾觀光代言MV:我等了好久終於出來了!!! 歌感覺跟之前飯拍聽到的不太一樣

http://www.youtube.com/user/2pm#p/u/0/X8ootHSnDUA

@ 本日行程:
→ 08/23(一) 13:25 離台 KE692

@ 新聞:孩子們大發了~好多台媒標題都寫著2PM! 但有些部分看了會吐血 所以我裁掉了
大韓流慶功忘地震 Nichkhun偷閒逛故宮
「大韓流」21日晚在南港展覽館完美落幕,演出歌手JYP、2PM、Wonder Girls、miss A及MBLAQ拉去夜店「BarCode」慶功,直到凌晨3點,似乎沒被夜半地震嚇到。昨因高雄場次取消,所有人多出一天空檔,2PM的Nichkhun與佑榮還去逛了故宮呢!
他來台前就希望有空與朋友見面、觀光,昨與佑榮、經紀人偷閒逛故宮,在推特貼照片為證,還溜到飯店附近的速食店買漢堡解饞。MBLAQ則只要辛拉麵加泡菜就打發一餐,被打趣「很好養」。他們今將分別搭KE692、OZ712班機返韓。
2PM私照推上網 讚珍奶對味
韓國偶像團體「2PM」為了前晚開鑼的「大韓流演唱會」,提前於上周四抵台,成員Nichkhun、峻秀隔天在推特分享他們的寶島初體驗:「台灣珍珠奶茶好好喝!」演唱會結束後,一行人前往夜店「BARCODE」慶功,high到凌晨3點才返回飯店。峻秀還在推特傳2PM在後台的合照,用羅馬拼音和歌迷互動:「今天很愉快,下次來的時候我的中文會更好。」(我的天這是澤演- -多做點功課吧..)
他們在韓國、台灣的人氣都勝過師姊團「Wonder Girls」,在台出席活動,必吸引粉絲瘋狂跟車、簇擁,儘管團員很希望逛夜市,基於安全考量,被侷限在室內活動,抵台第1晚到「青葉餐廳」吃台菜,個個叫好。
賺到1天台灣自由行
由於「大韓流演唱會」高雄場取消,他們在台灣有1天自由行的時間,「Wonder Girls」的譽恩在推特詢問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玩耶!可以給我們建議嗎?」
2PM和Wonder Girls、MBLAQ將搭今下午1時25分的KE692班機離台,朴軫永、miss A則搭乘OZ712班機返韓。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