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Flower - 懂得愛 / 2~ 吉祥物權兒回來了~ 權:"我愛你們(中文)" 你被PM給影響了嗎?
4 Navi - 聽到最後 蝴蝶姐每次的歌都不錯 這次表演很多小動作也很sexy~



1~ 張允貞 - Olleh 這次先是彩虹團~ 在一陣的尖叫聲後 我愛的無限團也來了~~~
4~ 權兒在唱貞賢的歌.. 而且今天權兒小動作很多 超活潑超可愛啊!!!



2~ MBLAQ 著作權歌 我就奇怪上禮拜在節目單裡寫的這個怎麼沒播..這次終於播了~
被動動.Mir.勝昊發現在偷偷下載的準和GO 開始一場追逐戰! 最後還是被抓到了 很有趣~~



 
1 Teen Top - 拍手 感覺很久沒看見他們的表演 我等著要稱讚隊長的rap進步了很多呢!
2 JQT - 不知道 其實這首歌風格有點兒像BEG的style.. 但造型就不像了~
3 回歸 李路 - 白色眼淚 之前的歌曲是黑色眼鏡 這次是白色眼淚 女主角還是AS的芭比NaNa!
4~ 權兒拉著雪梨說"孩子啊走吧~" 權兒說"是我的" 容和說"容和的" 看權兒那嫌棄的表情..



3~ Infinite - She's Back 小L今天的鏡頭很多 所以截了他 很可愛~

 


1 容和&權兒喊了孩子啊~ 雪梨說"我嗎?" 容.權:"是徐仁國 孩子啊~"
2 回歸 徐仁國 - 孩子啊 我在等著他來打歌 這次的新曲我也好喜歡 染了紅頭髮也好看!
4 Rainbow - A 希望DSP要繼續把彩虹團這種風格保持下去! 我很喜歡~

 

2 三人在跳A~ 容和還唱了曹誠模的外遇嗎 唱的真的很好! 
介紹說變身為野獸男的曹誠模 如果誠模哥是野獸男 那我們那幾個不就真的是野獸- -
3 曹誠模 - 外遇嗎 今天頭髮整理的比較好 其實哥的聲音唱快歌也別有一番風味的~
4~ 超新星 - 在想你的日子 他們表演方式一直讓我感覺像SS501 07年時就有這種感覺了~




2 Secret - Madonna 這次的造型真的很好 4人走的路線不同也都很漂亮~
3~ 我想說聖誕節還沒到呢... 聖誕老人權兒送給容和Dance卷ㅋㅋ 容和不喜歡所以折壞了



1 蔡妍 - 看看看 / 2~ 回歸 太陽 - I'll be there YG家歌曲現在最愛用的詞就是"Girl"啊 - -
4~ SHINee - Lucifer 那天MB鐘鉉難得的破音 他自己也笑了... 還挺有趣的 哈哈



2~ 喊著come on baby的趙博士又來解決問題了 叫人家要跳著寶兒的歌- -
4 告別 孫丹菲 - Queen 這次回歸成績不怎麼好 或許是受了抄襲事件和MR消音的影響?



SE7EN - Better Together 其實看表演的時候我在想 老楊怎都把自家藝人打歌期放一起
2 BoA - Hurricane Venus 寶兒的每一場LIVE真的完全是CD VER. 實力太強大了!

 本周一位 - BoA 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寶兒拿下冠軍! Encore時又被伴舞拋上去驚嚇的寶兒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SE7EN [Better Together] 4 4 -
  SHINee [Lucifer] 5 4 2
  BoA [Hurricane Venus] 3 2 1
  DJ DOC [我這樣的人] - 2 -
  G.NA [我會過得很好] 4 4 -
  Homme [飯還吃的挺香] 2 2 -
  Zia [只有笑] - New -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時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