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什麼言語都不足夠 (恩~)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真的很感謝
不知道該怎麼做 

佑榮:
為什麼要喜歡我
在那麼多的人當中選擇了我
而我能給予你(們)的是如此有限
因此為你(們)寫了這首歌

2PM:
So I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俊昊:
我沒有辦法給你(們)什麼
你(們)卻從來沒有停止為我們的付出 

2PM:
So I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峻秀:
因為有你(們)給予的愛
我才能這樣的站在這裡 

澤演:
愛著我而活著 
我知道真的很累 (yeye~)
但是你依然持續那樣 (恩~)
沒有絲毫改變 
一如既往為了我

佑榮:
為什麼你(們)沒有離開呢 
你(們)一定很疲憊 為什麼還仍然愛著我 
我該如何償還給你(們)
因此為你(們)寫了這首歌 

2PM:
So I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俊昊:
我沒有辦法給你(們)什麼
你(們)卻從來沒有停止為我們的付出 

2PM:
So I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峻秀:
因為有你(們)給予的愛
我才能這樣的站在這裡 

燦成: 
你(們)的心
流過的淚水
這一切我都不會忘記

2PM:
So I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俊昊:
我沒有辦法給你(們)什麼 
你(們)卻從來沒有停止為我們的付出 

2PM:
So I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峻秀:
因為有你(們)給予的愛 
我才能這樣的站在這裡

[Thank U (concert ver.) fan製視頻連接]
這次Concert為HT而唱的新曲 這段時間真的很累 謝謝孩子們都能理解HT的心情..
只是這樣聽著就很感動 在現場的話肯定會哭的TT 去con回來的HT都說孩子們太值得愛了
經過這麼多大風大浪 我們什麼也不怕了 孩子們咱一起繼續走下去吧 Don't Stop Cant Stop!!!

發現咱崽子們演技全部一級棒又爆笑的灰姑娘姐姐短劇 [點擊此Video] 我看了5次以上了- -
但也必須有收看此劇的人才會了解劇情走向... 所以最近台灣播出
了能去支持咱taec一下!
燦和khun擦身而過那段 為什麼不給遠遠站著的我佑榮一個近景 頭上帶著蝴蝶結啊 好可愛..
Jun bro的一人分飾多角最好笑了 峻秀真的成為俊秀 坐在taec肩上那一段太搞笑了!!!
燦燦完全閃亮 果然是黃美好! khunnie是演戲的料 你真的是文khun英~每段戲都消化的很好 
我佑榮可愛的樣子是本色出演吧ㅋㅋ taec演技直進步 我還懷疑是不是把劇裡片段搬過來呢~
還有最後吻戲笑場了 khun還直喊好有趣好有趣 被燦燦一掌大力推走
(老么on top受害者+1)

補截圖~ 其實我真的很懶惰 終於等到有人截圖了 嗯哈哈哈~~~ / 4大主演的4角戀!!!


還有我最愛的姐妹倆~~~ 孝善 & 恩祖~


也來一張俊昊媽媽和兒子峻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