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盛 me2: 大田有什麼好吃的呢..ㅋㅋ肚子餓在想要吃什麼當中….請告訴我大田有名的飲食哦~~@_@/ [16:15] 寶貝兒多吃好吃的東西昂~~~♥♥♥
燦盛 me2: 因為日落很漂亮才照的 像墓之石一樣 橋梁工程現場…ㅋㅋㅋㅋㅋㅋ [16:05]
燦盛 me2: 拍了照片不太好… 啊 還有我推薦的歌曲 那麼請聽聽Ne Yo的 Go on girl哦ㅋㅋ! [16:02]
燦盛 me2:
 現在聽著 Eric Benet的 India 看著外面的車 天空的雲彩縫隙中照耀的鉑金光 受到陽光照耀朦朧閃耀的群山 還有農場的風景這樣的協調 我都不知道呢 非常的溫暖柔和 即使是不晴朗的天氣也很美麗 這樣子想著^^ [15:50] 書看的多的孩子這樣的詩情畫意~推的歌都喜歡!

 
大邱 & 大田簽名會~ 烏冬兒這張好萌啊~~~ nuneo♥

 
PM和Mason兄弟這集的圖終於出來了~ 有說是第5集播放的 但第5集不是睡衣嗎~~~

 
►REAL 2PM: 2PM STAR CARD Photo Shoot Part2 孩子們太有愛了ㅠㅠ 忍不住截了圖

►8/2 I'm your man - chansung: utube 燦.....!!! ♥♥♥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微博: Uruo // 我噗浪:
ruotao 
// 我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截圖.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