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L.P.G - 張東健 李孝利 / 3. Vitamin - Miracle / 4. 金鍾旭 - 你是我的



1. Gil Me(ft. 殷志源) - Love cuts / 3. M - Minnovation
4. IU Mobile Ranking~ 以下是本周排行榜名次:
5位- 8eight [再見我的愛]/4位- Outsider [孤立者]/3位- 4Minute [Hot Issue]
/2位- 少女時代 [說出你的願望]/New1位- 2NE1 [I don't care]




1~ SS501-政玟(ft.智善) - 如果你不能 / 3~ 夏天的皇帝回歸 Cool - 想見想見



1. 4大團體的表演備受期待~ / 2. 可愛女孩的俏皮後續曲 IU - 不是嗎
3~ 回歸訪問 變得更成熟的 F.T.Island! 弘基蹦蹦跳跳的說自己緊張得心臟噗通噗通跳




3. 蔡妍 - 搖擺 / 4~ Comeback F.T.Island - 和我結婚吧+奢望 弘基的紅髮超好看^^
第一次以輕快的歌曲作為主打曲真的很喜歡! 希望以後也多多以輕快的歌曲為主打哦~

 



1~ 4Minute - Hot Issue 連MC也在跳的舞蹈! / 3~ 超人氣的 2NE1 - I don't care



2~ Goodbye野獸Idol們 2PM - Again&Again+討厭你 最後面放我給2PM的特別截圖~
討厭你的"再一次~"重複3次!!! 當時我還以為是不是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



4~ 迷彩裝 少女時代 - 說出你的願望



 

 本周一位 - 少女時代 第2次的獎盃~ 泰花感謝Sone 小T哭了被小YU抱著...



突然小六承炫抱著弘基 FT給弘基戴花圈 鍾勳bobo弘基... 澤演抱著殷小學生........
ssica抱著雪兒姐 雪兒摸摸ssica的臉 三位MC哽咽的發表離開感言 沒想到會這麼快...
總感覺主持的時間很短暫 尤其我最捨不得愛撒嬌的紅髮小可愛弘基了ㅠㅠ
 
宣佈下周開始MC是2PM的佑榮&澤演.....好在我對新MC也很喜愛 我愛野獸團啊~~~








特別放送~為野獸團告別舞台特別截的圖...一邊看野兔子一邊等你們回歸!!!!!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2NE1 [I don't care] 2 New -
 8eight [再見我的愛] - 3 -
 2PM [討厭你] 6 5 -
 Outsider [孤立者] - 3 -
 少女時代 [說出你的願望] 4 3 2
 4Minute [Hot Issue] 5 3 -
 SHINee [茱麗葉] 6 7 2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