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中字非常有速度的出來了 那我也就簡單寫了~ 我只截有PM的部份! 那天我真是忙啊- -
PM到達! 要叫醒英雄豪傑的成員們 俊昊開心死了~ 澤演說做過家族2 所以沒啥感覺...
負責一間房 怕被發現馬上趴在地上 (讓我想起WB偷民在鑰匙和錢包的巨人兄弟啊ㅋㅋ)



另一間是負責 澤秀兩人馬上討論起來那都是誰啊? 乖佑榮感到很尷尬很不好意思...



燦昊這邊先被士燕姐發現了 兩人馬上又趴下很有默契的"噓" 但其他人也被吵醒了!
士燕姐看到澤演超級開心~ 燦昊去和素顏的智妍握手問好 因為沒化妝智妍只能一直低著頭
燦燦和智妍兩人拼命給對方行大禮的樣子形成了一幅好笑的畫面~ㅎㅎㅎ
等待期間 PM在門外喊"快點出來吧~" 一起唱起等的累了 峻秀還合音"oh~yaya"= =



等女成員都出來之後大家去遊樂園玩~ 咱孩子們好開心! 可憐khun不能上有配對的節目- -lll
選配對時間.. 先是燦燦跳了舞之後選了娜莎姐~ "字幕:21歲燦成&30歲娜莎" 咱和娜莎熟嘛!
乖佑榮選了智妍 我想佑榮跟智妍應該是挺熟的才會選她 而且智妍也是乖小孩.. 我覺得ok



問士燕姐下個換誰? 當然是澤演了~ 澤演跳了舞還露了腹肌 士燕姐開心死了ㅋㅋㅋ
乖佑榮看不下去的指責澤演~ (張兒童這樣的表情也可愛!) taec沒讓士燕姐失望的選了她!




峻秀用美聲唱only u選了李真姐~ 俊昊2選1 在兩位的背後跳舞 這動作怎麼這麼搞笑- -
俊昊和秀兒那麼熟沒有選她而是選了YG家的劉仁娜~ 秀兒只能跟輝在哥一組了...ㅎㅎㅎ
PM跑來給傷心的秀兒搧風.. / 開始進行Date 峻秀和前輩李真姐挺尷尬的...
士燕姐:"2PM最高!" 還說要給澤演買東西ㅋㅋ 咱幾個孩子們都很貼心的給女成員搧風~
澤昊給女成員買飲料.. 士燕姐還餵澤演喝了 taec很開心..... 士燕姐超級棒的!!!



全員玩旋轉的海盜船遊樂設施~ "少女"士燕姐假裝感到不舒服的窩在taec的懷中 哈哈哈
下來的時候還裝作跌倒了 taec趕緊扶著 也給水以及搧風 士燕姐說很幸福~~~



娜莎說選了士燕姐的話就太藝能了~ 燦燦爆笑... 仁娜給俊昊擦汗 恩..這兩位..- -
這裡看了中字才發現乖佑榮跟智妍說自己從小到大沒玩過遊樂設施 智妍要玩就一起玩吧~
智妍說好像有個最可怕的 乖佑榮擔心啊........
(這孩子跟我一樣怕遊樂設施啊- -)



李真姊和峻秀也發現了最恐怖的雲霄飛車 後來大家也都一起去玩! (是節目安排的吧- -)
乖佑榮害怕的說沒玩過這種啊~TT 智妍也說好怕~ 乖佑榮:我們就待在這裡吧...TT
秀兒假裝去化妝室終於脫離輝在兄 結果偷跑去玩雲霄飛車 狂奔著說等等我 太好笑了~
乖佑榮:"我真的沒坐過TT 智妍說要坐我也坐了TT 但智妍現在比我害怕啊"




乖佑榮剛出發表現的很開心 (這孩子即使怕也要這樣- -多瞭解你) 智妍是大叫媽媽後就昏卻



很緊張害怕的智妍開始暴躁的槌乖佑榮的腳 被打的佑榮感到很好笑的笑了笑...
看到智妍這麼害怕 乖佑榮把自己的手給她握 開始下降乖佑榮害怕的一直閉著眼睛.... 
連呼吸都呼不過來 (明明就很怕吧~這孩子真是...) 智妍是一直低著頭大叫~ (字幕說很像鬼)




相反的燦燦是超級興奮 還對鏡頭比了V "字幕:頭髮很搞笑" 定格的這幕當時我真的快笑死了..
興奮的燦燦甚至連口水都飛了出來- - 還在空中擦口水~
乖佑榮竟然直喊英雄豪傑- - 發瘋了喊let's go 旁邊的智妍又開始暴躁的打佑榮的腳..
結束了 乖佑榮超級棒的拍拍安慰智妍.. 又推了智妍說"什麼嘛!" (因為是智妍說要坐的)




原本要裝做沒什麼的乖佑榮馬上扶著牆軟腳 佑榮又推智妍... (都是智妍害他坐這個的ㅎㅎ)



因為有拍到照片所以被輝在兄發現的秀兒.. 秀兒驚訝的反應太搞笑了!
最後打水仗 中間的遊戲都剪掉了 所以節目突然冒出其他成員也沒交代 我也覺得很厲害- -
智妍被攻擊的最可憐... 還是小佑榮最乖 從一開始就在打掃 後來又幫忙清理水球的垃圾~
看完這集只能更喜歡這個孩子了^^ 我單純貼心善良堅強又愛逞強的張兒童.....




* 呼.. 終於整理完了TT..得趕緊準備明天的考試了... 週五的青春不敗還在考慮要不要截!?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