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地毯只看到後半部..因為原先沒想到我能看到直播的! 都打算放棄了才找到地方看~ 
小小可愛的王錫賢說喜歡少時允兒 跳了一點Rainism 還表演招牌腐笑~



尖叫聲很大的氣質糖果女孩孝珠~ 性感女戰士孝利~~ so sexy!!!



開場氣氛做的滿好的 通常一開始就接著表演 但是開場卻是讓所有藝人出來打招呼= =
MC孝利說太久沒做了很緊張~ 鄭亨敦牽著王錫賢頒發HOT Mr. Beauty~



得獎的是眾望所歸的Nickhun~ Khun BoBo錫賢 因為錫賢說過喜歡2PM的歌 
所以和khun現場來一段A&A 超可愛啊~!!! 可是錫賢竟然不會跳Khun部分的摸胸舞= =

HOT Body得獎者李孝利~ 孝利還提了一下他很喜歡的身材入圍者在凡~TT



HOT啥啥頌 得獎者尹尚賢~如我所願 棒啊! 在拍戲沒來VCR讓他清唱一段 實力派就是不同!
現場演唱讓SG Wannabe來 靈魂振浩超棒! 好想念他的聲音~

 

HOT演技Star 出乎意料得獎者是搞笑女藝人們 一直說著搞笑語"辛苦了" 還跳BEG的舞= =
HOT Summer人氣頌~2PM 澤演上台還在鬧 野獸們好吵 錫賢上台獻花~峻秀抱他讓他說話



VCR輝星和一情侶女孩差肩而過似曾相似的感覺 愛ing..2AM愛情美味~權兒真調皮可愛!
輝星唱了這首歌 底下的回憶影片很有感覺! 
合唱Loving you 2AM送玫瑰花 最後輝星帶著2AM美妙的合聲結束~




HOT Multi Tainer全方位藝人~李孝利! 換了一套黑色衣服~ 
HOT Drama Star - 糖果韓孝珠~太漂亮了~~~ /
20歲的青春運動-2PM曲棍球VCR~




現場表演A&A 誘惑朴秀珍 澤演.在凡野獸性感派 祐榮.俊浩可愛派~ 燦成.峻秀油膩接觸派 
但是最後還是敵不過泰國王子Khun~ 接著由俊昊唱出討厭你(Khun)= =



突然PM走到一塊空地我就有預感 果然水從天而降~ 不過野獸們身材都不錯 sexy~養眼~
PD也很清楚的知道要拍誰 當然是在凡啊! (我怎麼成天在凡在凡的....呼TT)
回顧Michael Jackson 他在我們的心中是永恆.. 1部結尾是當爸爸的Tablo發言~

 

漫長廣告後2部開始2NE1趕來了 表演的這新人團兩個女的真lady gaga風 還故意去找2NE1 
HOT New Star-2NE1 , HOT CF Star-Big Bang&2NE1(Lolipop) 連續上台兩次領獎~




女團Fashion What's your color? 清純Tara - 謊言  sexy魅力 BADA - Mad
Mad在高潮部分BADA降下升降台 Tara出來演唱想玩嗎? 6人6色很color~~~
突然BADA出現在後方圓框框中繼續演唱Mad~ 
趙權&敏京搭配頒獎~ 我的權兒我的敏京^^ 權兒說他是2NE1~2AM的趙權!!!
HOT Variety Star-某笑星 不是我們可可有點失望.. 有些部份沒興趣pass過.....



下個頒獎人是輝星~覺得今天的輝星哥真帥! HOT Online Song-2NE1~
2PM-在凡.祐榮頒獎 西雅圖爺爺竟然還跟帶路的那位敬禮 很可愛... 他是這麼善良的人TT
在凡一直yeah的喊 到底誰放他上來的= = 兩位吵死了..頒發的是HOT CP-金勇俊&黃靜茵
祐榮還搶人家女演員的得獎名單 在凡和祐榮說為什麼沒有他們兩個的CP~哈哈 




勇俊上台獎感言 底下竟然有人哭了.. 真的有這麼感動???
HOT 男演員-李勝基 意料之中阿~嘿嘿 勝基阿你出頭天了~!!! 這次燦爛太成功了~
下一個獎忘記是什麼 得獎的是2PM 瞇瞇眼俊昊在咬獎盃= = 
在凡要大家多支持澤演和白姐姐的我耳邊的Candy~ 為什麼要對這麼好的leader眼紅呢TT




HOT Style Icon-李孝利 我的女神原來這件整體造型這樣的~今天我最愛這件!
VCR CL打給某花花公子不接電話~ 銜接I don't care.. CL下方漣漪很有感覺~敏智好甜美



可愛派Dara終於穿短褲了! 下首是我喜歡的火熱的Fire~ 在圓框框開始個人dance solo!
壓軸頒獎人李準基!!! 我的截圖看起來眼睛怎麼特別小= = HOT男電影演員-忘記是誰 



HOT女演員-美麗的河智苑 這身軍裝打扮好太王四神記 太帥了~
20Message VCR~ 豹紋孝利作結尾~ 舞台搭建&彩排畫面Ending... 我好累啊TT
今天總結來說就是第1部2PM是主秀~ 第2部2NE1是主秀= = 野獸團 我真的很愛你們!!!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